處女座2024年運勢

處女座一直都是很理性的,他們對於不在計畫內的事通常不會去嘗試,而處女座們也通常很擅長將局勢牢牢的掌控在手裡。然而進入到2024年,你的運勢變化無常,起伏很大。一切你原有的計畫都可能會被打亂。混亂成為這一年最主要的關鍵字。即使你在新的一年會出現許多新的機遇,但需要謹慎對待,你可能會在這方面出現細節上的差錯。

2024年並不適合處女座大展拳腳,尤其是受到水逆的影響,你會感覺在工作上常常搞不清主次,甚至多了一些不必要的工作。建議處女座們在今年工作上給自己多做一些職業規劃,尋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主動去擺脫束縛。而你和異性的關係將會出現混亂,甚至出現你無法掌控的局面。在土星的負能量影響下,你可能會陷入多角戀,也可能會陷入曖昧不清的局面。這段感情可能在你優柔寡斷的性格下不可自拔,但你需要在此刻思考清楚,什麼樣的感情才是你想要的。

處女座2024年工作運勢

木星一整年都在你的第二宮運行,給你帶來良好的人緣,你會有很多機會認識到新的朋友和合作夥伴。一方面給你帶來很多工作發展的機遇,一方面能將原來緊張的職場關係逐漸變得融洽起來。木星帶來的幸運同時也會讓你的才華備受矚目,你的工作能力得到肯定。今年處女座迎來了一個展現自我,發揮優勢的一個年份。

不過今年處女座們雖然看起來很容易獲得他人的賞識,事業運也不錯。但需要注意在工作上容易受到外來事物的影響,即使處女座天生理智,但在今年水逆的影響下,你還是容易迷失方向。同時也因為處女座本性高冷驕傲,在工作上也要小心遭人嫉恨或是攻擊,導致職場關係緊張。

處女座2024年金錢運勢

2024年處女座在事業上進步喜人,正財收入也比偏財旺。不過今年處女座突發性的開支會變多,即使有不錯的進賬也會很快流出。你可能會因為家庭、朋友的原因損失錢財。財務上最大的隱患來自愛情,處女座天性善於理財,對於錢財總有自己的一套規劃。而最能影響你的財務狀況,則來自另一半。如果已婚的處女座,有可能是另一半缺乏理財知識,導致資金出現大筆損耗,或許是未婚者在戀愛或是追求對方的過程中消耗錢財,這些都能讓處女座的錢財未能得到較滿意的積蓄。

處女座2024年愛情運勢

今年處女座的愛情運勢並不是很好,主要受到金星和土星的影響,金星雖然能對你的感情起到促進的作用,卻和難擺脫土星帶來負面能量。在這一年,金星會在你的感情宮位活動,給你的感情注入了滿滿的能量。但受到土星的牽制,你們在感情上可能容易出現誤會,導致你們之間漸漸疏遠。對於已有伴侶的處女座而言,信任是感情穩定的基礎,不要因為自己的疑心而頻繁發生爭吵。同時已婚人士則要和一些異性朋友保持距離,不要隨意招惹婚外桃花。單身的處女座在2024年的桃花運極佳,在不同的場合里,都會有異性會對你產生好感,從友誼到愛情的轉變會讓你一時陷入迷茫。

處女座2024年健康運勢

2024年上半年火星在處女座的第七宮運行,處女座的抵抗力下降,比較容易出現感冒、發燒、著涼等情況。並不會出現什麼大病,但小毛病也會打亂你的計畫。進入了下半年,這種情況得以減輕,身體的抵抗力也會得到提升。不過到了8月,月亮時不時會出現在你的疾厄宮,會引發你的腸胃問題,應該多注意飲食和衛生習慣。月亮帶來的負面影響主要在情緒上,處女座並不是太情緒化的人,但在月亮的影響下,以理性聞名的處女座也會變得容易失控。

處女座2024年學業運勢

2024年處女座的學業運勢比較平穩,只是容易被外界干擾導致注意力不集中,同時也要注意水逆給考試帶來的影響,尤其是今年參加聯考的學生。7月和8月水星在處女座的本位宮運行,在這段時間內,處女座會在學習上引發深層次的思考,你會更有效率的學習,讓新的知識能更好的為你所用。有水星的照耀,你的表達能力會增強,如果你剛接觸新的領域,你在這段時間內,將會很快的掌握這方面的知識。尤其是從事文學、哲學、法學方面的人,你良好的表達能力會幫助你做的更好。

處女座2024年每月運勢詳解

處女座2024年1月運勢

本月中有劫煞星出現,但到月中的時刻,吉星將會在本月降臨。運勢會迅速回升,開始迎來新的氣象。不過命宮裡還是混雜有凶星,不可大意。事業上運勢平平,小心數據、報表上的問題,容易出錯或是遺失。要防止因個人問題導致合作損失。財運非常好,尤其是偏財,可以適時的進行投資獲利。

感情運非常好,但會出現爛桃花的現象。單身的朋友身邊會出現較多異性朋友,已有伴侶的朋友,則需要謹防第三者的出現。凶星影響的主要是健康方面,所以本月需要在眼睛、心臟、脾肺上多注意,尤其是家中有老人的,更需要時時注意,如有病狀應該及時就醫。

處女座2024年2月運勢

本月在上半月注意紅傷災禍,劫煞星在本月持續影響健康方面。在交通安全方面則需要多注意,尤其是和交通打交道的朋友,則需要打醒精神。事業方面需要多留心,雖然表面看起來平穩發展,但容易出現意外情況,甚至可能出現小人栽贓陷害。財運沉浮不定,橫財卻有上升趨勢,但難以聚財,建議不要進行大筆投資。與錢財相關的一切事項都需要保持謹慎心理,尤其是借貸或是做擔保都需要小心。感情運上升,桃花過於旺盛可能帶來困擾,無論是單身的朋友還是已有伴侶的朋友,很容易因為上月的桃花影響到工作甚至是自身的感情。

處女座2024年3月運勢

本月運勢較好,貴人運回升,在事業上能給你不小的幫助,應抓住機會積極進取。職場上容易有新的合作或是新的任務出現,對你而言是不小的挑戰。但需要謹防由於自身的原因導致機會打水漂。財運較起伏,月中可能有大的支出,注意理財,並在親戚朋友間,會出現金錢方面的貴人,在你陷入經濟窘境時給你一些助力。感情運回升,單身的朋友可能會陷入曖昧的局面,需要理智弄清局勢,果斷作出決定。已婚的朋友則很容易因為誤會就和對方產生爭吵,建議調整好自身的狀態,多給對方一些理解。健康運下滑,尤其是眼睛、呼吸道、皮膚等方面都需要注意。

處女座2024年4月運勢

本月是一年之中運勢最旺的時期,運勢強盛,尤其是事業和財運,都會有可喜的進展。工作上亦稱心如意,但也要小心處理跟同事之間的關係,以免招到妒忌。同時注意客戶的意見和上司的意見,以免得罪他們而不自知。財運上明顯要好於上月,收入達到可觀的水平,但花銷很大,要注意理財。同時也可以進行短期投資,但切記不可過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