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勵大學生學習的格言2016

1,遇到一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遇到一個你愛的人很簡單,別太輕易的付出,你輸不起…

2,如果你失敗了,不要和任何人說,自己去某個角落,哭完擦乾眼淚,做一個更好的自己!

3,學習不是缺少時間,也不是缺少努力,而且缺少一顆安靜的心!

4,計畫完不成,究竟是要求太高還是意外太多?

5,你耐不住寂寞,沒人替你孤獨;你禁不起誘惑,沒人對你負責!

6,留學是自控者的天堂,可以有美好的未來;但更是頹廢人的地獄!

7,若留學的時候很辛苦,則未來會很舒服,反之亦然!

8,什麼是舒服?…就是你輸了還不得不服!

9,必須做該做的,別管你喜不喜歡!

10,別怕自己什麼都不會,任何偉大的人物開始之前同樣什麼也不會,絕不比我們強!

11,運氣只不過是那些偷學者的一個藉口!哪裡會有運氣?那只是他們私下裡增長的本領!

12,自助者,天助之;自造孽,不可活!

13,如果你想得到別人得不到的東西,你就要付出別人付不出的努力。

14,努力不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但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

15,別說自己聽不懂、學不會,那些都是最低級最懦弱的藉口!

16,最早早不過現在,當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卻恰是最早的時候。

17,擁有自己用不到的東西,不僅是一種浪費,更是一種傷害。

18,如果沒有自控力,就別受那些高科技的誘惑,否則,只能陷入其中,很難翻身!

19,今天的努力也許微不足道,但卻是未來一鳴驚人的奠基石!

20,勤能補拙是良訓,苯鳥先飛自古有。

21,有一顆默默上進的心,比什麼都重要。

22,如果非得相信一個人那么你就去相信自己。如果非得愛一個人那么你就去愛你的父母家人…

23,當你成功的完成了一件事後再拿出來宣揚,否則最後成功的不一定會是你。

24,不提前把課本或課堂內容看一遍,你就沒有進教室聽課的資格,態度決定一切!

25,博覽群書,才能學壓群雄,所以圖書館是個好地方!

相關文章:
大學生勵志讀書名言警句
關於大學生軍訓的名言警句
大學生17條經典勵志名言警句
大學生創業勵志名言
大學生經典名言2
一個大學生必須知道的10句經典名言名句
大學生32句勵志名言
大學生勵志名言 三分天才七分學
大學生的名言警句
大學生名言笑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