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讀詩書,閱歷人生

應屆畢業生名言網訊

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   

和上司說美話,和下屬說醜話,和老婆說謊話,和情人說瞎話,和熟人說笑話,和生人說鬼話.   

被你牽著手,慢慢隨你走,千年一回首,你依舊牽我手.   

人在教室心不在,讀書不如談戀愛,讀書為了考大學,戀愛為了下一代!   

你餓了么?--我是麵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工作是輕鬆的,賺錢是困難的,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很難的.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唐)顏真卿

讀書是最好的學習。追隨偉大人物的思想,是最富有趣味的一門科學。 普希金

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遊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是真的,愛你是永恆的,嫁給你是不可能的.   

讀書如吃飯,善吃者長精神,不善吃者長疾瘤。 (清)袁牧

只有最聰明的女人才知道,體諒和理解永遠比最動人的容貌還能令男人動心。

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後,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後,像老子,發號施令。

讀書對於我來說是驅散生活中的不愉快的最好手段。沒有一種苦惱是讀書所不能驅散的。 孟德斯鳩

讀書勿求多,歲月既積,卷帙自富。 (清)馮班

讀書譬如飲食,從容咀嚼,其味必長;大嚼大咀,終不知味也。 (宋)朱熹

讀書之法無它,惟是篤志虛心,反覆詳玩,為有功耳。 (宋)朱熹

讀書必專精不二,方見義理。 (明)薛煊

或作或輟,一曝十寒,則雖讀書百年,吾未見其可也。 (明)吳夢祥 ( 關於讀書的名言 )

少年讀書,如隙中窺月;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老年讀書,如台上玩月。皆以閱歷之深淺,為所得之深淺耳。 張潮

讀書貴能疑,疑乃可以啟信。讀書在有漸,漸乃克底有成。 《格言聯壁》

古今來許多世家,無非積德。天地間第一人品,還是讀書。 《格言聯璧》

相關推薦:
閱讀群書,亦閱歷人生
適合學生的人生格言
讀書名言:書籍是人生之路的指明燈
精闢的人生格言67句
讀後點化人生的名言警句
幸福在於為別人生活
人生哲學的名言
選擇是人生中的一道門檻
人生三件事
勉勵自己的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