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的讀書名言佳句

真正的娛樂是應著真正的工作的要求而發生的。——冰心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冰心

青春活潑的心,決不作悲哀的留滯。——冰心

無精打彩的娛樂,絕不能使人生潤澤,事業進步。娛樂至少與工作有同等的價值,或者說娛樂是工作之一部分!——冰心

讀書奉行九個字:就是「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冰心

冠冕?是暫時的光輝,是永久的束縛。——冰心

浪花愈大,凝立的磐石在沉默的持守里,快樂也愈大。——冰心

宇宙是一個大的生命,江流入海,落葉歸根,我們是宇宙中的一息,我們是大生命中的一分子。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流入大海,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成熟發芽,生命中不是永遠快樂,也不是永遠痛苦,快樂與痛苦總是相輔相成的,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因為快樂、興奮、痛苦又何嘗不是美麗呢?

人生的道路,到底是平坦的少,崎嶇的多。在平坦的路上,攜手同行的時候,周圍有溫暖的春風,頭上有明淨的秋月。兩顆心充分地享樂著寧靜柔暢的‘琴瑟和鳴’的音樂。在坎坷的路上,扶掖而行的時候,要堅忍地咽下各自的冤抑和痛苦,在荊棘遍地的路上,互慰互勉,相濡以沫。

編輯推薦:
冰心名言佳句
冰心名言佳句名句
關於冰心的經典名言佳句
冰心的名言佳句
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