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現夢想的名言

夢是我們的秘密心情,是我們心靈的思想----出自美國著名的文學家美國文學《杜魯門·卡波特》

實幹家命短,夢想家的命長---出自《約·奧賴利 》

夢想只有被付諸於行動才會變得神聖有活力----出自《阿·安·普羅克特》

沒有錢的人不是窮人,窮人是指那些沒有夢想的人-----出自《未知》

夢想是靠堅持取得成功的,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夢想里,但是很多人沒有堅持住-----出自《丁尼生》

能夠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出自《未知》

夢境本是現實的反面。

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

夢想,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個擁有她的人最偉大的財富。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如果你想要成功,除了擁有夢想以外還必須要行動-----出自《未知》

努力加油吧,陽光就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美麗的夢吧,有夢想的人才會超越你的目標。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是一個目標,是我們生活的動力,沒有夢想的人是生不如死的。

現在努力是為我們的將來編織翅膀,讓我們的夢想在未來展翅高飛

所有的活動家都是夢想家,如果沒有夢想他就不知道怎么去活動

查看更多:
實現夢想的27條真理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