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團隊合作的名言佳句

馬卡連柯:紀律能美化集體。

克雷洛夫: 一燕不能成春。

艾潤生: 我們的勞動融合在集體的勝利里,這幸福有我的一份。

奧斯特洛夫斯基:不管一個人多么有才能,但是集體常常比他更聰明和更有力。

奧斯特洛夫斯基:人的巨大的力量就在這裡――覺得自己是在友好的集體裡面。

蘇霍姆林斯基:只有集體和教師首先看到學生優點的地方,學生才能產生上進心。

雷鋒: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培根:集體的習慣,其力量更大於個人的習慣。因此如果有一個有良好道德風氣的社會環境,是最有利於培訓好的社會公民的。

奧斯特洛夫斯基:誰若認為自己是聖人,是埋沒了的天才,誰若與集體脫離,誰的命運就會悲哀。集體什麼時候都能提高你,並且使你兩腳站得穩。

奧斯特洛夫斯基:要永遠覺得祖國的土地是穩固地在你腳下,要與集體一起生活,要記住,是集體教育了你。哪一天你若和集體脫離,那便是末路的開始。

陶行知:集體生活是兒童之自我向社會化道路發展的重要推動力;為兒童心理正常發展的必需。一個不能獲得這種正常發展的兒童,可能終其身只是一個悲劇。

冼星海:每個人在他生活中都經歷過不幸和痛苦。有些人在苦難中只想到自己,他就悲觀、消極,發出絕望的哀號;有些人在苦難中還想到別人,想到集體,想到祖先和子孫,想到祖國和全人類,他就得到樂觀和自信

艾潤生:一個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而我的事業卻無限的長久,個人儘管遭到不幸和許多痛苦,但是我們的勞動融合在集體的勝利里,這幸福有我的一份。只要我活一天,我一定為黨為人民工作一天。什麼是最大的幸福?毫不利己,專門利人。

蘇霍姆林斯基:思想好比火星:一顆火星會點燃另一顆火星。一個深思熟慮的教師和班主任,總是力求在集體中創造一種共同熱愛科學和渴求知識的氣氛,使智力興趣成為一些線索,以其真摯的、複雜的關係――即思想的相互關係把一個個的學生連線在一起。

查看更多:
關於團隊合作的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