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的搞笑語句

1) 王子變成了青蛙,必須要公主的三個吻才能變回人。青蛙王子找到公主,請她幫忙,公主親了兩口覺得味道不錯,就做了一道爆炒田雞。

2) 手腳可以觸天地,但心要放在規矩間。

3) 炮轟的腦袋還梳個雷劈的逢。

4) 男人賺錢後想和老婆離婚,男人賺不到錢老婆想和他離婚。

5) 託夢才是人類歷史上最早的無線通訊方式。

6) 很多關於我的事兒,連我自己都沒聽說過,卻被你們說的風生水起。

7) 勝利者往往是從堅持最後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

8) 我不是能讓所以有的人都滿意,因為我不是人民幣,也因為不是所以有的人都是人。

9) 為什麼今天晚上叫平安夜?什麼意思?是說我們平胸的妹子今晚會很安全嗎?

10) 是狼就練好牙,是羊就練好腿。

11) 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12) 別離,是為了重聚。

13) 愛情好比打噴嚏,不經意總能打出來,刻意要打時卻總是不盡人意。

14) 人生總是不得圓滿,有時候尊重愛情,就要背叛現實;成全現實,就要辜負愛情。

15)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16) 我喜歡你,關你什麼事,有本事你也喜歡我試試。

17) 我大學時認識一位女同學天天讓我打水,後來我發現他有男盆友,我問她你有男盆友為啥讓我幫你打水,她說是為了讓她男盆友休息一下!我聽後二話不說拉著她就宿舍就啪……啪……啪。完事後她哭著問我為什麼這樣對她?我說我是為了讓你男盆友休息一下。我這樣做得對不對?

18) 除了外賣和快遞,別的真的等不起。

19) 老公出差一個月剛回來,老婆高興的做了幾道菜給老公吃,老婆:這些都是你愛吃的,黃瓜炒雞蛋,涼拌黃瓜,黃瓜炒肉。老公:怎么都是黃瓜啊?老婆:你回來了,我就不需要它們了!

20) 即使你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