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情的搞笑語句

半夜醒來無好夢,聽見貓兒在叫春。老夫雖有貓兒意,不敢人前叫一聲。

別人裝處,我只好裝經驗豐富。

婚前希望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婚後肯定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離婚後你還是你的我還是我的。

狂奔的蝸牛。

面子不就是用來泡MM的嗎?有了MM,還要面子乾什麼?

男人的形象只有一個用處:泡MM。所以一旦MM泡到手,這位MM將會很悲哀的發現,這個男人再無形象可言。

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上帝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搞笑語錄

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裡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 ,否則你失去的是你一輩子後悔的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拿什麼整死你,我的愛人。

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皮氣.

朋友別喪氣,沒了她不就是床上少個睡覺的,廚房少個燒飯的。

牆內開花牆外紅,要想採花路不通。如要通路花要謝,一場歡喜一場空。

如果太陽不出來了,我就不去上班了;如果出來了,我就繼續睡覺!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愛情只不過是一副du藥,它最大的副作用,不是使人變成了傻瓜,而是寧可無可救藥,也不要解藥。

愛是費盡心力地全身投入,然後再百轉千回地抽身而出!

不要為了證明自己的瀟灑和坦然去貶低對方,用自己現在的不愛去否定當時的感情,更不用去滿足可憐的自尊去傷害對方,要知道貶低對方等於侮辱自己!只不過, 我們在最初心動的時候都以為和對方能夠白頭偕老,只是愛情會變化,一定會變化,有的變成安穩而平靜,有的變成清明而美好,有的變成怨,有的變成恨,有的變 成不耐煩。要愛就要承受結果!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就當是我們對他們最後的一次的愛吧,就讓想走想飛的他們去吧。我們能做的,就是別再騙自己,別再回憶,別再幻想。他躲你,是因為怕你再纏上他。他不明白你的擔心、你的關注。他更不知道,女人才沒有膽小的男人那么齷齪。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並不愛自己的人 ,愛他就應該讓他快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結婚是合併報表,愛人是應付帳款,孩子是其他應付款,生活是持續經營,吵架是壞賬準備,打架是營業損失,眼淚是沖減所有者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