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空間說說搞笑對話

1.昨天把自動回復改成瞭然後呢,然後同桌就和它聊了一下午,第二天我就被打了...

2.路上看見一對情侶親熱。於是我跑過去,對那個男孩紙說:哥哥,今天的這個姐姐沒有昨天的那個漂亮...

3.昨天朋友結婚,我舉起酒杯對新郎說 : 新娘子很漂亮,我先幹了,你隨意...

4.外面下著暴雨"雨傘給你 你打著 別感冒了""那你呢""我打車"

5.“我麻麻說女孩子不能太晚回去喔” “他麻麻說太晚了就別讓女孩子回去了

6.有個女的長的好可愛好萌好呆讓我好想泡她,才剛想走過去,才想起勞資是女的!!!

7.你是唯一一個過了半小時回我訊息,我還能高高興興秒回你的人。

8.“控制不了自己身材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沒啊,你看我想胖就胖,再想胖還能胖.”

9.“你擦屁股用左手還是右手” “右手” “好噁心喲我都是用紙的呢”{噁心}

10.某天,胖妞女友到一智慧型機稱體重,當她站上機子上時,突然智慧型機說:對不起,請一個一個上

11.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不圓滿

12.這天氣,在屋裡是清蒸,在床上是乾燒,在蓆子是鐵板燒,出去是燒烤,游泳是水煮,晚上還得回鍋

13.為什麼這個世上有那么多的人喜歡美人魚,不是因為她美,只是她不會劈腿

14.不要說我胖,我會認為你在嫉妒我比你吃得好.

15.“情敵掉水裡了你會怎么辦?”“撒泡尿進去.”21.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你就叫我上黑板答題!

22.大天朝是不是該把作業也禁了啊,每天做啊做的,聽起來就很黃。

23.我不是草船,你的賤別往我這發。

24.初一傻逼才學習,初二不學習的是傻逼,初三連傻逼都知道學習了,高中都學成傻逼了。

25.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26.長得難看是最好的防身術,醜人一生平安。

27.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28.切肉的時候不小心劃到了手,血滴在了豬肉上,弟弟說“你是在滴血認親嗎?“熊孩子,你過來,我保證不打你。

29.就算你長成你身份證那個樣子,我也喜歡你啊。

30.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然後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後離我而去……

21.有多少女孩曾幻想自己是個男孩 -

22.當你兜里連100塊錢都沒有的時候,說話儘量小點聲,!!

23.永遠不要跟一個2逼爭論,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一個水平,然後用豐富經驗打敗你。

24.哥,你知道嗎。我狠愛你。可你卻不知道。 妹,我知道你喜歡我,可我不得不喜歡另一個我喜歡的人。

25.我喜歡美女所以我喜歡我自己。

26.寶貝該吃吃該喝喝別讓瘋狗亂了調調好嗎——搞笑對話說說

27.我的心別人進不來,你也出不去,

28.無論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 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活在當下。

29.我的優點:勇於認錯;我的缺點:堅決不改

31.“你為什麼喜歡玩神廟逃亡啊?”“因為我喜歡被人追啊。”“可是追你的那些人都是禽獸啊”

32.我的心不是24小時門市,沒有隨時的歡迎光臨

33.其實在上體育課時,你就會非常清楚的了解班級里的女生是被分成了哪幾個小團體

34.作業還沒碰的孩紙你在著急了沒?

35.你很迷人,但我得回家。

36.昨晚夢見男朋友死了,於是傷心的哭了,醒來發現根本沒有男朋友,哭的更傷心了。

37.不要擔心學習差,沒關係的,那不是人生的全部,長相才是。

38.-別看成哥歲數小,成哥澎湃有技巧.

39.所謂放假,在家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閒~

40.開學發書的時候總是喜歡翻來看一看。

42.成績你就是個賤 人,總是挑撥我們和爸 媽之間的關係。

43.*人不可貌相,小三不可斗量。*

44.老實人娶菩薩!

45.9看到6說:沒事兒玩什麼倒立啊!0看到8說:胖就胖啊!系什麼腰帶。7看到2說:別以為你脆著我就會嫁給你

46.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拿腳踹。

47.人一生中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自己親自己一口

48.呆在家裡呆發霉了....................

49.讀了這么多年書,學會了轉筆,轉書。

50.為什麼這么多人說熱。其實還好啦。老覺得熱會越來越熱的。實在不行就給喜歡的人表白吧,不一會心就涼了!

51.也許我很痛苦很無助很孤獨很想哭。但是我不能怒不能訴不能輸不能哭

52.要死了要死了 沒想到卸了妝的兔兒神是個帥比

53.不懂愛的人,不是最天真的,是最無鞋的!

54.我永遠不是她,麻煩你別和我說她怎么樣怎么樣

55.八戒讓開,為師有鉗子。

56.你 是 美 瞳 么 , 我 憑 什 么把 你 放 在 眼 里 ?

57.JH:我知道那些你以為我不知道我卻知道的事。

58.誒,上課就像南孚電池,一節總比六節強。

59.你是我的私人物品,非我勿愛♥

60.「 兩個人熟不熟,要看聊天的猥瑣程度」

61.是人是狗,叫一聲就知道。

62.媽媽說:“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

63.好想有一天被人指著鼻子罵"你以為你長得好看 有點臭錢 有點破才華 整天無所事事就了不起了嗎!"

64.當我看到羞澀的你, 於是我低下了頭, 不是因為我害羞, 而是我在找磚頭。

65.我不敢喝雪碧我怕透心涼,我不敢吃炫邁怕停不下來。

66.哎呀!我好怕啊!面對你那樣的眼神,我都不知道怎樣迴避了!

67.昨晚去夜市,買了件乳白色連衣裙,今天一穿,怎么感覺這么挫。

68.跟我發脾氣請問你算個屁?

69.艾瑪又要上7天課!!希望到了學校看到學校被轟了!!

70.睡覺也是種藝術,誰也無法阻止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71.別跟我說話,我有潔癖。

72.如果我媳婦和我媽媽落水了,兩選其一的話,我肯定要先救我媳婦,因為我媽媽有我老爸救,哈哈!

73.嗯嗯嗯,你敢快一點嗯嗎?

74.有了雕牌印刷機,賺錢就是快——搞笑對話說說。

75.女人的戰爭不需要刀光劍影,卻勝過兵器較量。

76.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 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 多的是撒鹽的人。

77.本人年方20,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轟!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雞毛蒜皮,每外出,美女回頭,帥哥跳樓!

78.春天我種下了一個女朋友,秋天我收穫了一堆男人。

79.寶貝兒你知道有個詞叫報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