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的搞笑語句

1、體檢時,一胖女人死活不去自報電子稱上稱體重,醫生拖到最後對她說:現在沒人了,沒人聽到你的體重是多少的。女人憤恨的說:可這稱會說每次只限一人!

2、性別男,愛好女,出生於東漢末年,擅長編草蓆種菜治國平天下,曾跟曹操打過工,青梅煮酒論英雄,欲應聘皇帝一職,待遇面議。

3、一男子去海邊玩耍,去前就不停地說:大海就是人類的母親。結果天氣不好,沒玩成還被打了個落湯雞,只能無奈說道:沒想到原來是後媽……

4、上幼稚園的時候,一共有十一個小朋友。老師問他們平時都乾什麼,又是個人說:吃飯、打kiss。只有你說吃飯,老師問為什麼你不一樣?你說:我叫kiss……

5、小女孩小劉對小男孩子小華說:來讓我親親。小華說:媽媽看見了會打你。小劉問:為什麼呀?小華說:昨天周阿姨親爸爸被媽媽看見了,媽媽扇了周阿姨一耳光。

6、老師:請用“小狗”造一個句子。學生:一隻小狗。老師:還算可以,能不能再造一個?學生:又一隻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