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的經典語句微信簽名

1、麻麻跟我說,只有死人才穿鞋睡覺,我就納悶了,班裡那些上課趴著的都是死人嗎,還一下課就詐屍,太可怕了

2、今天弟弟拿了國小二年級的題目問我我掃了一眼讓他幫我去倒杯水然後飛快的百度一下現在數學太可怕了

3、我就是這么吊別人有的我都沒有別人行的我也不行

4、"下輩子,我要當你的心臟,惹毛了我,我就不跳了"

5、最懶的學生不是不寫作業,而是有答案也不抄的人

6、我們不熟所以我是高冷我們認識所以我是暖神我想和你熟所以我是逗比我們太熟所以我是神精病

7、作業多我可以接受但看不懂我就不樂意了

8、“像舊巷子裡的貓我很自由但沒有歸宿。”“第一次見人把單身說得這么清新脫俗。”

9、‘’再惹我我強吻你”“不可能!”“為啥”“我不反抗還能算強吻嗎?”

10、手機被歹徒搶走,為了報警,我又搶了回來。

11、現在國小老師一定在訴說著我們的傳奇

12、對牛彈琴不如對羊彈,因為他不會有牛脾氣.

13、聽說女生上輩子造的孽越多今世的胸就越大

14、“父母為了阻止你早戀,都採用過哪些喪盡天良的辦法?”“給了我這張臉...”

15、備胎為什麼是圓的因為容易滾

16、認識我之前我希望你能明白畢竟我除了帥一無所有

17、如果春天我還沒瘦成一根桿我就把我們學校土裡的衛生棉挖出來全部舔一遍

18、我最討厭有人跟我說東南西北了.指路不會說左右啊.

19、真羨慕你們年紀輕輕就認識了才華橫溢的我

20、"你應該去喜歡一個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喜歡經常把你帥哭的我"

21、每次退出QQ系統都會提醒我退出將無法收到訊息我笑了說的好像我線上就能收到似的。

22、目前狀態:學不進去玩不痛快睡不踏實渾身不對勁吃的還特多

23、願我高中沉迷於學習無法自拔而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日漸消瘦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4、我不找你,是我有骨氣。你不找我,你就是死了。

25、自來水是不能直接喝的,沒洗的蘋果是不能直接吃的,但是用自來水洗過的蘋果就可以吃,

26、課犯困時,最提神醒腦的一句話是“下面找一位同學上黑板來做這道題”

27、閨蜜借我男朋友去捧個場,草泥馬她竟然不還了。

28、聖誕老人是哪家快遞的?活了十多年都沒收到,差評。

29、你罵我我不怪你,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你了解我的時候就該動手打我了."

30、“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裝的打一頓就好”

31、也許你會遇見比我更漂亮比我更溫柔比我更愛你的女孩子但是她們肯定都沒有我能吃能耍能氣人

32、太久沒牽手連拿個泡椒鳳爪都覺得溫柔

33、家長最不能理解的三件事:開著空調蓋被子,開著電視玩手機,邊寫作業邊聽歌。

34、“你是我在床上都不捨得用力的女人”這是我聽過把腎虛講的最文藝的。

35、你一定要喜歡我要不我白長這么帥了

36、"本來有種要把寒假作業一口氣寫完的衝動,還好我自制力強。"

37、長痘沒什麼那是你可愛的冒泡

38、吾日三醒吾身:再睡五分鐘?再睡五分鐘?再睡五分鐘?

39、這是世界上沒什麼緣分全靠臉皮厚

40、期末考試不給你露一手你還真以為你教的好

41、語文老師問’中國三大樓閣分別是什麼‘’岳陽樓‘’黃鶴樓‘‘還有一個什麼閣’突然一同學大喊’異朽閣‘

42、一生很長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比如我

43、你們怎么說我帥都行我不介意但是別扯上我朋友和他們沒關係他們只是一群無辜的傻狍子

44、請找出這句話的重複字:你是不是喜歡我

45、不求高分能拿錢只求六十過個年

46、“弱水三千隻取一瓢是什麼意思?”“就是整組的作業我只抄她的”

47、有些人的聊天記錄一翻全是情話暖言有些人的聊天記錄一翻全是作業答案

48、找到好的個簽不敢用的姑娘出來我看看。

49、想跟男朋友去看場電影,電影票已經選好了,求大家推薦好的男朋友

50、化學只打了4分,只對了一個選擇題,要知道選擇題全選D我能對六個!!!這運氣也是沒誰了

51、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52、我也曾青春逼人,可惜現在青春沒了,就剩這么個逼人了。

53、小時候以為世界上只有兩個國家:中國和外國

54、後桌的板凳上被吐上了唾液她沒發現她坐上去了她同桌開始幸災樂禍。

55、“我左手正極,右手負級,兩隻手握住會怎樣?”“你腦殼就亮了。”

56、“因為害怕結束所以拒絕開始。”“你到底寫不寫作業?!”

57、我正在臨死抱佛腳

58、“他對你半分好恰巧這感情瘋長似野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