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賤的搞笑幽默語句

1、沒了月亮,就只能數星星了。

2、給我一張床,我可以睡到世界滅亡。

3、很久之後,別人的不小心觸碰,我還是淚流滿面。

4、最美的不是臉,而是那個令你心動的眼神。

5、驀然回首,嚇到國,雷到城,我看見了你。

6、鴨子不會飛,始終飛不起來,雖然有翅膀。

7、愛我的人我不愛他,我愛的人卻不愛我,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那么多人結婚。

8、我費勁千辛萬苦爬上梯子的頂端,卻發現梯子搭錯了牆頭。

9、我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么多你愛聽的嗑。

10、天賜你一雙翅膀,就應該被紅燒...

11、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12、一男向一女徵詢意見:我們先租房子住,結了婚攢了錢再買房子吧?女答:那我還不如先租丈夫呢。

13、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14、現在的碩士學位,就像腳底的一粒米,不拿不舒服,拿了又不能吃。

15、同志們:別炒股了,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呀。

16、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

17、作為一名煙客,必須具備三個條件:煙、火機、及抽菸時露出的那種神韻!

18、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19、信念這玩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光榮在於平淡,艱巨在於漫長。

20、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也不高。

21、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22、愛就像打籃球,拚命的搶,拚命的追,當得到以後便毫不猶豫的拋出去。

23、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偶爾守電視,整天玩手機;固定的電視,移動的手機;頻道免費,手機收費。男人都想拿著手機看電視。

24、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25、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嚷著:收到了千萬別買基金啊~

26、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27、哄女人就像掛Q一樣,每天至少兩小時,達到一定的天數後就可以太陽了。

28、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9、改革開放了,我的體重蹭地上去了。

30、因為哥堅持,所以哥不怕遺憾。

31、說什麼不重要,重要是誰說的。

32、數錢數到手抽筋,睡覺睡到自然醒。

33、無聊的媽媽,抱著無聊痛哭:無聊死了。

34、釹人真不能忒在意男人,那樣他會像發瘋了的狗。

35、夜讀的才子盼女鬼,光棍的老頭盼大娘。

36、這年代,悟空都追求豹紋時尚性感。

37、不想活那就去死,死不掉就好好活著。

38、奧特曼算個球,豬八戒才是最可愛的。

39、寧可喝醉讓他難受,也不讓他不喝憋屈。

40、你不用發話,姐一切都明白。你想說姐很美吧!

41、姐、不是不寫心情,而是沒心情。

42、結婚就是給自由穿件棉衣,活動起來不方便,但會很溫暖。

43、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44、有心的無力,有力的無錢,有錢的無情,有情的無緣,有緣的無分,有分的正鬧著離婚。

45、乾柴遇烈火,那叫明騷;濕柴遇小火苗,那才是悶騷。

46、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夠掙到比妻子花的錢更多的錢,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一個男人。

47、當哥一個人在仰望天空的時候,哥並不想尋找什麼。哥只是寂寞。

48、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49、哥們心理素質好得,就跟沒心理素質一樣。

50、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悶騷。

51、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52、哥是個傳說,不要問哥是哪個單位的。

53、女人真奇怪,不該知道的事,她們全知道;該知道的事,她們反而不知道。

54、我好羨慕她,受傷後可以泡吧;我好羨慕他,受傷後可以泡仨。

55、有人說我在Q上不說話不和她交流,我想怎么會呢?只要不交配,怎么交流都行啊!

56、蘇丹紅吃了還有十年潛伏期呢,這結婚蛋糕一吃自由立馬就沒了。

57、心不跟愛一起走,說好就一宿。

58、窮玩車,富玩表,牛B加班敲電腦。

59、江山如此多交,引無數英雄折在你的小蠻腰,我是一隻老家巧,想要搞呀卻搞也搞不了,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34D的懷抱,這樣的要求顯然喝高。

60、世界很大,一張床很小,床上的兩個人曾經很好,卻無法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