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搞笑的簽名語句

1、有iphone的都說自己沒兜,有紋身的都說天熱。

2、我的暑假作業像一個個爭寵的妃子一樣迫不及待要求侍寢,可我自暑假以來勤政愛民,心繫騰訊牽掛新浪,沒踏進後宮半步。

3、人生就像曾軼可,要是一開始就跑偏就再也跑不回來了。

4、人生自古誰無死,先死我後死。

5、自從你不找我聊天以來,我的網速快多了。

6、這么不要臉,這么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7、有困難要上,沒困難創造困難也要上。

8、這輩子我有三個願望永遠無法實現了,早戀,早婚,早生…

9、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

10、我跟美女搭不上邊,唯有成為學霸,才能獨領風騷。

11、能做到“三思而後行”的人不是因為他又聰明又理智,而是他怕輕而易舉的被別人罵他媽和他大爺。

12、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懷孕,怕民眾寫信,怕老婆自盡。你怕啥?

13、一失足成千古風流人物。

14、任何一個訊息在經過官方否認之前都不能相信。

15、我用我親身經歷告訴你們:暑假千萬不能呆在家,否則你會被罵的很。

16、我班有兩塑膠袋,她們兩整天裝呀裝呀裝呀裝。

17、世界上有10種人,懂二進制和不懂的。

18、這年頭,女的越來越爺們,男的越來越娘們,小孩越來越成熟,大人卻開始裝純。

19、我臊眉耷眼的走了,正如我擠眉弄眼地來。

20、所謂放假、家裡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閒。

21、醜女一回頭,嚇死一頭牛;醜女二回頭,黃河瀑布水倒流;醜女三回頭,泰森改打桌球!

22、剛才有位妹子向我表白被我毫不猶豫的拒絕了,長相是次要的但眼光這么差怎么能做我女人。

23、現在咋都流行閨蜜搶男友?

24、姨媽來了,出去玩搭車車上的人都看我,回來才知道血……不許贊!

25、考試害了多少孩子,讓多少誠實的孩子學會了作弊。

26、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月薪2000000的工作,試題如下:簟璁醭歙艽鞝癀穡魍旃傯彘硪鈽鰣硐蓰。

27、絲愛上高富帥,高富帥成了絲。

28、我不是神經病,只是從來沒正常過而已。

29、子曰:三人行,有我必濕。

30、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中途染了頭。

31、學什麼英語啊學英語,你看看九大常委哪個是英語專業畢業的,學英語沒前途的。

32、女孩按相貌可以分為三種:一種來自天上,一種來自民間,一種來自陰間。

33、第一個蘋果創造了人類,第二個改變了物理界,第三個改變了科技界,第四個改變了音樂界。

34、你再看我再看你就把我抱回家!

35、悶騷就是自己對自己放蕩。

36、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你以後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37、每次把耳機疊的好好的,結果下一次用的時候就纏在一起了。

38、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小人報仇從早到晚。

39、做一個毫無煩惱的吃貨有何不可?我吃我快樂,不要嫉妒我吃不胖的身材與我單純的頭腦,我就是我,如吃貨般的。

40、別以為老子還愛你,老子愛的是曾經的歲月。

41、毀掉一首歌的最好方法就是把那首歌設定為起床鈴聲。

42、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43、貧僧是自東土大唐而來,專程去往西天拜佛求精的。

44、祝今年所有九生的人嗨皮,因為今年有兩個九!

45、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可能是鳥人。

46、悟空,為師今夜想要,請速速變成女妖精……

47、我上線,你下線,我隱身,你上線,我活著,你怎么不去死?

48、前男友發信息讓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淡定的回了三個字:下次去。

49、陽光多燦爛可我的理想在慢慢腐爛。

50、你沒事兒老夢我幹嘛,我忙你不知道么?

51、神啊!如果沒辦法把我變瘦的話!就把我身邊的朋友們變胖吧!

52、從小我就有個宿敵叫別人家孩子,從來不聊QQ,回回年級第一。我恨這個別人家孩子!

53、老闆,我是買醋的,不是打醬油的,打醬油的是後面那位。

54、我賺了兩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55、你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你有時卻不是人。

56、有個成語叫“一波三折”,誰給解釋下這是怎么長的?

57、別來無羊,你這狗狼。

58、請大家仔細看這個“片”字,像不像奧特曼打怪獸的姿勢。

59、獵人發現一隻豬,舉起槍打死了豬,獵人走近豬,豬卻起來了,知道為什麼?猜不到?豬也正納悶呢。

60、打是親罵是愛,總罵你媽,都快跟你媽產生感情了。

61、兩個B血型的人合作生產出的小孩是不是2B血型?

62、腦筋急轉彎:一隻豬過馬路被車撞了,為什麼?告訴你吧,是豬不會急轉彎。

63、一件不想被人脫下的衣服不是一件好衣服。

64、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65、老婆無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貴,沒事開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66、如果我死了,別忘了在我棺材裡安個空調,格力的。

67、早年間,剛入行,向一前輩高人請教軟體套用問題,此君曰:這可是我壓箱底兒的絕技,不傳男不傳女,就傳你。

68、來瓶耗子藥味兒的敵敵畏!

69、我想找個愛吃蛋黃的男朋友,因為我只吃蛋白。

70、你何止是見錢眼開啊,你見錢屁兒都開了,不能叫開,那簡直就是怒放。

71、不用懷疑,我就是你夢中的窮人。

72、所謂自然醒,其實是被尿憋醒的。

73、包大人,為什麼你額頭上有個月亮,因為白天不懂爺的黑。

74、髒話對俺們這種俗人就是個語氣助詞而已,其實並不是故意就想說它,譬如要是擱古時候。《史記》裡頭那句“嗚呼哀哉,逢時不祥!”,要是讓俺說那就是“逢時不祥!”,表達的意思都是一樣一樣一樣的。

75、“別這樣,我是個純真的人。”“你要是純真的話,我電腦里那幾十G毛片兒都瞬間化作革命歌曲。”

76、某些領導幹部的生活比宮頸還糜爛。

77、同樣都是擱置了一個月水果,橙子才開始皺皮而蘋果卻已經腐爛了,所以說臉皮厚對於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

78、留不住的東西就用力把它往遠得扔,沒準撞到什麼就彈回來了。

79、我覺得全世界的熊全都一個熊樣。

80、與其心酸的說沒關係,不如大聲的說你人品怎樣我就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