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搞笑國慶節祝福簡訊

接公安局通知:近期發現你還在傳送黃色信息,要求你周五前速到治安科報到,否則十一將被懲罰請我吃飯!十一我等你電話喔!

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祝國慶快樂!

別以為你很酷,其實我一見你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其實我想把你踹!別以為你很獨,其實我一直把你放心頭!祝國慶節快樂!

國慶節送你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國慶快樂!

國慶天氣預報:明天從早到晚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元轉歐元,早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您:戴好頭盔拿好麻袋準備發財!十一提錢快樂!

給你發這條簡訊的原因有五個。一想你;二無聊;三證明一下你是否停機;四告訴你我沒有停機;五祝你國慶節快樂!

不因季節的變化而不想你,不因時間的推移而忘記你。你在動物園還好嗎?老虎還欺負你嗎?猴子還嘲笑你嗎?野豬還和你搶食嗎?用小前爪看簡訊還習慣嗎?國慶節快樂!

國慶體驗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摯的笑容伴隨你最美的國慶節,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學習,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實;休閒,使人輕鬆;交際,使人開朗;友誼,使人開心;祝朋友國慶佳節:開開心心,每天好心情!

抬起頭,看簡訊,牽掛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問---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等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國慶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祝國慶節快樂!

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簡訊習慣嗎?祝國慶快樂。

噓!別說話!今天什麼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慶,鑼鼓聲聲!喔!國慶節了!瞅著簡訊發什麼愣呢?趕緊的,請我吃飯慶國慶唄!

十一祝福簡訊:噓!別說話!今天什麼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慶,鑼鼓聲聲!喔!國慶節了!瞅著簡訊發什麼愣呢?趕緊的,請我吃飯慶國慶唄!

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國慶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輕風飄送,順著柔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你帥,你帥,國慶耍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預祝國慶快樂!

你是否孤獨寂寞?那么下樓去買一根繩和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起風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乾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哈哈,國慶節快樂!

請選擇語法結構和意義都正確的句子我不是一頭真豬我真是一頭豬我是一頭真豬。答對者有機會參加國慶節畜牧業成果展!

國慶到了,我決定送你一個禮物:請在桌前坐好,放一筆記本在桌上,然後下巴放在本子上,這就是我送你的筆記本墊腦了!喜歡嗎?收好了,不許傻笑!

國慶樂壞了灰太狼,老婆給放假不用抓羊。帶著妻兒去旅遊,去了三亞曬太陽。我把訊息告訴你,放心吃喝放心睡,你這幸福的懶羊羊。

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教會的姑娘對一老者說:請您為上帝捐些錢吧。老者擺擺手:不麻煩你啦。我肯定比你先看到上帝,我準備到時候把錢直接給他。呵呵呵,願國慶節開懷一笑

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國慶節快樂!

可記得那年紅旗飄揚,我們豪情萬狀,共為祖國發下宏願,為此不惜自己的一切。如今往事如煙逝,曾記否故人我。

請選擇語法結構和意義都正確的句子。我不是一頭真豬。我真是一頭豬。我是一頭真豬。答對者有機會參加國慶節畜牧業成果展覽。

國慶節心情好,總想送你點什麼,送你個禮物沒法寄過去,送你個吻又怕你不敢接受;送你點錢又顯得有點俗氣;乾脆送你個屁吧,無形而有聲,有情又有味!

緊急提醒,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國慶祝福語來傳播,為健康,收到祝福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方可使用!

鑼鼓喧天,笑容連連,是“歡慶”的味道;燈籠高掛,紅綢飄飄,是“喜慶”的訊號;節日盛裝,旅遊觀光,是“吉慶”的美好;祝福問候,濃濃深情,是因“國慶”來到!祝國慶節快樂逍遙!

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看訊息的是蠢材。祝國慶快樂!

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發真情至極,儘管烈日炎炎,但曬不去我對你的思念;儘管海水濤濤,卻沖不盡我對你的祝福。國慶節快樂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國慶一定能發筆橫財。一定能先吹個爆炸性髮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或許你曾經說你孤獨,或許你曾經彷徨,而現在你有了我,忘掉過去,往後的日子我陪你,國慶節我和你在一起!!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地祝福你:祝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送您一籃水果願:您萍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國慶快樂!

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不要讓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麗都屬於你!國慶快樂!

鮮花買不起來送你,燭光晚餐花不起來請你,鈔票攢不起來給你;但願在沒有鮮花燭光鈔票的國慶節里,我的一絲微笑和誠摯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

國慶節兒,帥哥美女,親個嘴兒;逛逛公園,溜溜腿兒;微博論壇,灌個水兒;中午休息,來個睡兒;美麗心情,放個飛兒;祝福簡訊,提提神兒。節日快樂!

五星紅旗飄飄國慶到,國昌也民安百事可樂!工業和農業萬事芬達!全國百姓天天哇哈哈!銀髮老人時時樂百氏!青春少年刻刻高樂高!中年男女心情似雪碧!中華民族永遠都醒目!祝願國慶快樂。

舉國歡慶國慶到,禮炮聲聲驅惡邪,鮮花簇簇獻祖國,國歌嘹亮齊歡唱,國旗迎風在飄揚,月日國慶節,祝福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越來越好,人民的生活步步高升。

國慶節到,歡樂縈繞;神州奮起,國民榮耀;山河壯麗,風景多嬌;江山不老,青春永葆!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幸福安康伴你一生,一直到老!

祖國華誕喜迎到,舉國上下齊歡笑。各族人民高歌唱,國泰民安起舞跳。世界之強輝煌耀,國強民富生活好。和諧團結建設搞,花團錦簇喜樂陶。祝祖國萬歲!

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國慶快樂!

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遊蕩,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 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 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加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十月一好好休息吧! ------願國慶愉快@!!!

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總之,秋高氣爽,預祝你國慶氣貫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