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搞笑句子笑的肚子痛

1.天一家三口去老丈人家蹭飯吃,吃飯時老丈人對小蘿莉說:你怎么好意思經常過來吃的......小蘿莉隨口答道:你女兒天天在我們家吃呢,你怎么好意思的呀.......現在的小孩子快逆天了有沒有

3.說有一花白頭髮的老太太去理髮店染頭髮,被告知80,老太太說:太貴了,是不是染一半就40啊? 老闆說,可以啊,只要你願意。“那把我的白頭髮染黑,黑頭髮不用染了”。老闆…………多么理智的老人!

5. 春哥之後的又一防掛科神作——掛柯南,掛科難。如果你有科比的海報,就別掛柯南,否則“不掛科比掛柯南”;單獨使用科比海報亦可,因為“掛科比不掛柯南”!

6、那天小王擠公車,身旁一個矮胖女人身子一晃,一腳踩到了他腳上。女人回過頭問:“踩疼你啦?”小王見她這么負疚,心裡一熱,就不好意思地搖搖頭,說:“不太疼。”話音剛落,那女人立刻興奮地說:“哈哈,這么說我減肥終於有效了!這些日子,我踩了好多人的腳,就你一個人說不太疼。

7.下午課間,班上一嬌小的美女在擦黑板。因為個子不高,踮著腳也有一大片擦不到的地方。她努力的樣子極大地勾起了我的保護欲!二話不說,我走了上去,親切地跟她說:“讓我幫你。”她很感動的樣子,說:“謝謝。”然後我就摟著她的腰把她舉了起來。

8.前天我和朋友一起吃飯,結果我喝多了,溜出飯店嘔吐,我扶著邊上一部轎車,沒有想到的是來了個警察,“快開走,這裡是禁停區!”因噁心不想說話故擺了擺手,“ 怎么了?喝酒了?”掏出對講機就叫了拖車。眼看著轎車被越拖越遠,“有病啊!又不是我車,怎么開~!”

9.我是醫學院新生,上解剖課時很緊張,尤其聽到同學炫耀爸媽是頂尖的外科醫生或本身有過相關經驗。 實際操作兩小時後,老師特別稱讚我操作能力很好,問我是否家學淵源? 我不好意思地答:“是的,我祖父是殺豬的。”

10.課堂上,老師講課提問,下面沒一個回應的,老師就說:你們給點反應好不,我在上面唱獨角戲,你們在下面幹嗎呢? 一同學脫口就說:看戲。

11.整個學期全荒廢,臨近考試全心碎,一周時間全沒睡,考試之前全在背,走進考場全崩潰,拿到卷子全流淚,背的東西全不考,考的東西全不會。

12.《阿凡達》就是人族挖暗夜的礦,暗夜沒有攀技術樹,前期被壓制,基地樹被幹掉,暗夜只能出英雄,升級操控火龍,暴騎兵飛鳥,人族出動全部兵力,陸空配合強推暗夜,暗夜經過惡戰,眼看就要GG了,突然出作弊工具,地圖上所有中立生物進攻人族,結果就是人族被翻盤。

13.曹操出土後答記者問:你死在洛陽,為何選在安陽建墓穴? 曹:首都房價太貴,二線城市便宜。問:陪你沉睡千年的女人到底是誰?答:噓,她是貂蟬,字海藻。問:最後可否談談你對這個新時代的看法?答:孤已用名字回復。

14.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15.宅男費紙,宅女費電!

16.昨日,李宇春在湖南長沙發布記者會,會上首次正面回應了網路上廣為流傳的“信春哥,得永生”等熱門詞句。李宇春說:“你們信我也好,不信我也好,你們總歸都要死的。”在場的許多記者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17.養魚挺麻煩的,每周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後來就只好每周換一次魚了。

18.我有一筐的願望,卻等不到一顆流星

19.豐胸的四種結果:1.大不一樣 2.不大一樣 3.一樣不大 4.不一樣大

20. 百度被黑的真相:因為伊朗兄弟上百度買火箭筒,結果被競價排名的假貨給騙了。

21.婚期將到,國內兄弟,有錢公寓,沒錢蝸居,望長城內外,大廈高樓,工地上下,人浪滔滔,早起晚睡,達旦通宵,丈母娘說:買個房子才達標。須鈔票,看人山人海,一房難搞。樓價如此虛高,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昔秦皇漢武,見此搖頭,唐宗宋祖,更是沒招,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

22.我國小十年,中學十二年,我被評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師來了都跟我打聽學校內幕……

23.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

24.我以後生個兒子名字要叫“好帥”,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好帥的爸爸!”

25.小姐的鬍鬚長得如此委婉,想必是位大家閨秀咯!

26.我在女友手機里的名字是“他”,分手後,我就變成了“它”。

27.我這個人最老實。從不說謊話。這句除外。

28.我真的不願意用腳趾頭鄙視你。但兄弟,是你逼我這么做的。

29.我真想親口管你爺爺叫聲:“爹!”

30.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