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經典搞笑表白句子

1、只要我的心還在,就一直留有你的位置,位置只有一個;只要你的手機還在,就會有我對你的無限祝福,祝福有千萬條。想你,祝福你。

2、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最愛的人是妳,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3、把細線拴著的錢包丟在大街上,自己在暗處拉著線,一旦你來撿錢包,就猛然把錢包和你拽走!

4、又在工作吧?我不止一次的對你說不要這么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的你說:不趁天暖多滾幾個糞球,冬天我吃什麼有些事情該讓你知道了!

5、依據馬斯洛需求理論看,你就是我的最基本的生存需求,沒了你我沒心情賺錢。

6、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7、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 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得肺炎也不典型了!

8、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9、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10、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11、求職!專業:愛情本科。特長:洗碗刷鍋搞笑的表白詞。能力:愛你沒說。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顆。理想契約期:長年有效,永不跳槽!

12、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13、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14、把細線拴著的錢包丟在大街上,自己在暗處拉著線,一旦你來撿錢包,就猛然把錢包和你拽走!

15、天氣變化真快,冷風悄悄襲來。正好多吃多睡,出欄時不我待。莫怨人類太壞,眼下市價不懶。臨行多多喝水,不負主人厚愛。

16、偶有小車,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偶打算把轉達室與蘊藏室的隔牆翻開,安排一個溫馨的新居,結婚後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業費,偶就出去開計程車。

17、好花插在牛糞上,誰說的?告訴我,我派兄弟砍他,別怕,嫁給我後我會罩著你的……哼,哪個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說我老婆是牛糞。

18、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19、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 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得肺炎也不典型了!

20、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21、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除了我,你還喜歡哪棵菜?

22、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最愛的人是妳,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23、什麼?廢紙?那是我寫的長篇抒情詩呢,是向你求婚啊……看不懂?那你給你哥哥乾什麼?他一個收廢品的,能讀懂詩嗎?

24、如果還是雨季,我還願與你同行!如果已有夕陽,我願與你共賞!如果我有錢,我願買下所有的玫瑰和朱古力。將我的心和這一切奉獻給你。

25、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26、只要我的心還在,就一直留有你的位置,位置只有一個;只要你的手機還在,就會有我對你的無限祝福,祝福有千萬條。想你,祝福你。

27、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28、畫家為治好他眼病的醫生畫了一個碩大無比的眼睛,並在瞳孔正中畫了醫生的肖像。醫生看到畫後半晌才說道:幸虧我不是肛門科醫生。

29、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30、嫁不嫁給我?嫁不嫁給我?嫁不嫁給我?就等你一句話了,同意,咱就結婚,不同意,咱就離婚。

31、親愛的魚:吃你是因為需要你;需要你是因為愛你;愛你是因為心中有你;心中有你無非是想吃你嘿……愛你的貓。

32、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33、我是黑板,你是粉筆,我們的結合讓文字見證我們愛得鮮明;我是浮雕石,你是鑿石刀,讓藝術見證我們愛得深刻!

34、沒有遇到你的時候,我飛行在太空,看到了整個地球,遇到了你以後,我改坐了飛機,看見了山河,愛上了你以後,我就只想坐著小汽車,看著身邊的你了!

35、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36、我不警惕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收那就貯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37、如果我的愛你不信,那就讓它成為彌天大謊,騙你一輩子;如果我的愛你不逃,那就讓它成為深牢大獄,困你一生一世;因為,我想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38、你若再不給我回話,我就把手機給你沒收了,你若再不和我說話,我就吻你把嘴給你堵上,你若再不理我,我就直接把你抱到禮堂,做我的新娘,願不願都是你了。

39、假如再讓我篩選千遍萬遍,我仍是抉擇收簡訊的壞蛋。這壞蛋固然常常咬我的嘴,捶我的背,喝我的酸醋水,但我心裡很沉醉!壞蛋別賭氣喲!

40、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

41、路過藥店時卻在心中拐了好幾個彎想到你:越發感覺你像個“藥瓶”。別生氣,因為你就是醫我的藥--我的腦海,身體,心裡都被你占據!寶貝,我愛你!

42、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瓜藤我是瓜,你不愛我我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