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七夕祝福語2019

愛情數學,沒有奇偶交替,只有成雙成對;愛情的力學,沒有正負相抵,只有萬有引力;愛情的語法,沒有第三人稱,只有我和你。七夕節,真愛最無敵!

七夕到了,請大家注意了;含蓄點的送點花草;活潑點的領著亂跑;實惠點的喝足吃飽;熱情點的跳跳舞蹈;浪漫點的摟摟抱抱;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情人節到了,沒啥好送的,就送對聯一副。上聯:橫眉冷對秋波;下聯:俯首甘為光棍;橫批:光棍萬歲!祝你情人節快樂haha

我的愛情小店準備七夕節開張,浪漫可以預約,甜蜜可以暫存,快樂可以轉帳,愛情可以專營,歡迎有緣之人光臨,非誠不擾!

七夕到了,你還不趕快向我認錯!誰讓你擅自侵犯我的內心領域,無理由占領我的思念高地,還不約我一起過七夕!

愛情是一場持久戰,經過艱巨的陣地戰、拉鋸戰、游擊戰……我終於明白,你是不可戰勝的!我投降啦,請接受戰俘一名!七夕祝福語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簡訊條條暗渡。思念彼此一相逢,便勝卻世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濃情迷失歸路。兩情欣悅七夕時,一條簡訊守朝暮。

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七夕馬上就要到了,但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們都去戀愛了。織女回答:沒關係呀,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愛情很簡單,只需四步:1.你,2.TA,3.你們的心,4.在一起。讓有情人簡單地相愛,幸福地相守。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節,掬一捧銀河水,讓愛意流淌;走一回鵲橋路,讓相思綿長;說一句甜蜜語,永把你珍藏。七夕,愛你地久天長!

戀你是我心裡的秘密,愛你是我幸福的甜蜜,疼你是我活著的意義。我可以沒有自己,但絕不能沒有你!水晶之戀,愛你一生不變!七夕快樂!

七夕到,祝福送上: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

七夕到,月老關照,紅娘信息裝紅包;收到者:情人不少,美女環繞,紅鸞桃花當頭照;工資勐漲,獎金提高,越早收到越有效!提前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到,願你在七夕收穫七份大禮,一份祝福,一份微笑,一份收穫,一份喜悅,一份健康,一份平安,一份真情。最後祝願你幸福一生,愛情甜蜜。

七夕到,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給你發信息,保密!

七夕到,友情繞,問個好,擁個抱!別害羞,別跑掉,非騷擾,純禮貌!祝快樂,好運罩,無壓力,沒煩惱!若感動,請回報,請飯局,隨叫隨到!

七夕到,心花開!祝願你有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分可愛、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

七夕到了,提前把:愛情送給懂愛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一切美好的祝願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

根據你對我“傳送”的那些“信息”,表明你很願意讓我打開你的“檔案”。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碟”里下載的“數據”都是“我愛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到了,結了婚的,祝孩子早抱;戀愛中的,要打情罵俏;還單身的,請抱著枕頭睡覺;兩地分居的,請半夜幽會鵲橋;簡訊看了不轉的,發配泰國當人妖!

七夕到了,給你發個簡訊,祝工作順利,愛情甜蜜,大把大把嫌鈔票,快快樂樂得愛情。有愛的幸福到老,沒愛的愛情就到。七夕快樂!

七夕到了,俺這人比較窮,只有幾個十分送你:十分想念你,十分關心你,十分珍惜你,十分惦記你,十分掛念你,十分體貼你,十分想見你,十分深愛你。

七夕到來,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七夕到: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給你發信息,保密!

七夕到,祝你發大財,創大運,喝美酒,品美食,觀美景,遇知音,覓佳人。總結一句話就是,以後的日子裡,你將如魚得水,順心順意,七夕節快樂。

七夕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滿山遍野的花:還不快跑啊,大黃蜂被引來了。七夕節快樂。

等我有權時,讓故宮作你臥室,神州六號作你專機,中國大劇院作你練歌房,杭州西湖作你游泳池,夠意思吧!祝七夕節快樂!

銀河的浪花跳躍,宇宙瀰漫愛的味道;牛郎織女盪起月牙,將幽會在那鵲橋;沒人知道他們說了啥,反正聽了絕對面紅耳燒。快七夕了,也祝你愛情幸福美好!

緣分,就是一個奇數,等待另一個奇數,來組成一個偶數。七夕佳節,願還是奇數的你,早日脫單;已是偶數的你,幸福甜蜜!

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愛你一萬年 誇張! 愛你五千年 無望! 愛你一千年 荒唐! 愛你一百年 太長! 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七夕到,溫馨提醒:含蓄的送點花草,活潑的牽手就跑,實在的喝足吃飽,熱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夜裡放倒,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七夕到了,雙七即“比”,我在這天向上天許下心愿,願神保佑你:吃得比以前好,睡的比以前香,掙得比以前多,身體比以前棒,收到的祝福比以前更圓滿!

七夕到了,收到此信息的人將比翼雙飛,刪除則被愛情包圍,回復表明你情場得意,不回證明你忙著約會,儲存是愛情甜蜜!轉發則愛情美滿,你就看著辦吧!七夕給女友的簡訊

七夕到了,世界各地重要人物向你問好,他們有:希臘愛神維納斯,羅馬小愛神丘比特,印度愛神迦摩,中國的月老,以及我本人!註:排名不分先後!

七夕到了,請大家注意了;含蓄點的送點花草;活潑點的領著亂跑;實惠點的喝足吃飽;熱情點的跳跳舞蹈;浪漫點的摟摟抱抱;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七夕到了,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七夕快樂!

因為:優秀的男孩不該剩下,可愛的女孩也不該剩下。我是優秀的男孩,你是可愛的女孩。所以:我們不能成為剩男剩女。既然我們這么優秀,不如我們戀愛吧!正好今天是七夕節,多么有紀念意義呀!

今日七夕,可織女卻失去訊息,只剩牛郎再哭泣。經調查織女被拿著手機看信息的傢伙擄去!哥們,別看了,織女再美已為人妻,七夕祝你尋到人間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