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彙總2017

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七夕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等我有權時,讓故宮作你臥室,神州六號作你專機,中國大劇院作你練歌房,杭州西湖作你游泳池,夠意思吧!祝七夕節快樂!

你的眼睛就是美麗的風景,向我訴說著世間的永恆;你的舞姿像天上的彩虹,嫵媚動人激盪著我的憧憬;你的歡笑就是百靈的歌聲,永久迴旋在我的心中;你的愛靚麗了我迷濛的前程,滋潤了我愉快的柔情,在七夕節我願與你幸福相擁牽手一生!

七月七日七夕夜,牛郎織女來會面。天上人間情難斷,恩恩愛愛心不變。哪怕王母銀河變,也有鵲橋助神仙。你我情比磐石堅,坎坷雖有難斷絕。此心可堪比日月,地久天長永不變。願你七夕快樂笑開顏,你我相伴到海枯石爛!

相思苦,愛意濃,願愛在你心中譜;銀河美,鵲橋仙,願愛在你身邊繞;七夕到,喜鵲叫,讓愛把你緊擁抱;情相依,愛無邊,幸福伴你一生永不變!

可愛的,又是一年七夕節。我不知道你都吃過多少顆我送給你的朱古力,但我分明看到了…!!今年我可不可以改送——減肥茶?

年年七夕,今又七夕,簡訊頻頻傳送你。鵲仙搭橋成美事,跨越銀河現壯舉。牛郎織女,映射你我,愛你心毋庸置疑。默默心許祝福你,幸福快樂存心底。

銀河的水,不平靜,卻澄清;鵲橋的路,不平坦,卻長遠。七夕到,愛你的心,也許不夠浪漫,卻很溫馨,也許不夠濃,卻很醇,不求一萬年,只願一輩子!

鵲橋彎彎情誼濃,牛郎織女見面歡。星河璀璨空中閃,天上人間共纏綿。手牽手兒心相連,知心的話兒說不完。幸福生活繞身邊,愛情滾滾似江河,滔滔不絕心中現。只願此生永相伴,生生死死手相牽。願你七夕快樂無限!

我希望是你耳邊的風,把我的心聲讓你聆聽;我真想是你身邊的景,展現給你的每幅畫面都讓你看清;我多想是你頭頂的雲,帶給你的歡笑霞光萬道似波濤洶湧;我就是你永遠的情,我懂你的心緒如七夕節的愛戀海潮般奔騰!

七夕不美麗,美麗的是在七夕夜和你一起看銀河。七夕不浪漫,浪漫的是和你夜半私語的感覺。七夕不迷人,迷人的是你講給我的綿綿心事。七夕節快樂!

無需海誓山盟,無需甜言蜜語。愛就是心心相印、相濡以沫。愛就是風雨同舟、患難與共。刀山敢上油鍋敢下地獄敢闖。七夕節,手牽手心連心我愛你天地鑒。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七夕節幸福快樂!

我期待著我能在我滿頭白髮,滿臉皺紋,滿口假牙的時候,還能和我愛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蹣跚地一邊走,一邊欣賞公園花壇中盛開的紅玫瑰,老公,愛你!

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愛你一萬年 誇張! 愛你五千年 無望! 愛你一千年 荒唐! 愛你一百年 太長! 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