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的人2024年運程

切記帶眼識人,以免受小人拖累而破財。感情平穩,即使會發生爭吵亦能輕鬆化解。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本月運勢起伏不定,變數較大,但總體上仍是利大於弊,若能潛心經營,事業上依舊可以昇平穩;對於工作壓力較大,無須過多焦慮,平常心面對,自能順利度過。不過由於運勢的不穩定,凡事小心,遇到困難時無須慌亂,適當時可求助於親友解決。財運方面要稍好於上月,但由於易變導致財富難以積聚,投資更應慎之又慎,以免血本無歸;感情上要小心出現變化,提防第三者。注意身體健康,易出現小恙。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本月運勢不佳,工作事業方面會有不少阻礙,生活上也有一些不快之事發生,讓屬豬者倍感壓抑,捉襟見肘;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不可冒進,宜穩中求進,自然能平穩處之;本月多口舌,要看清形勢,低調做人,靈活應變,避免把問題越弄越糟;財運不順,有破財之虞,不宜進行高風險投資;健康方面則要注意飲食衛生問題而導致的腸胃不適。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運勢仍持續低迷,凡事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努力方可保事業穩定發展;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應注意協調好人際關係,多與人進行交流,以免關鍵時刻缺少助力;財運比較平常,橫財偏於低迷,不宜進行借貸之事。另外要注意健康問題,多參加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勞逸結合。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運勢較相比上月要好很多,事業雖仍有阻礙,但只要精心發展,仍會出現不錯局面。工作上不宜強出頭,免招同事或上司側目,而成替罪羊。對於無謂應酬,能免則免,酒桌上要避免因多度飲酒而導致不理智的行為;財運也有所好轉,但仍不宜進行高風險類投資,經商者要根據市場的變化及時調整自身的商業策略。夫妻情侶之間有小得矛盾,只要溝通及時,不會造成大的影響。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

本月運勢順中帶逆,事業生活等各方面貌似好轉,但暗藏危機,好在有吉星高照,仍可有較好的發展機會;同時可能會有一些是非困擾,易因一般的口舌等麻煩引起大紛爭,應安分守己做人,看清形勢,靈活應變!財運方面尚可,可適當進行投資,但要量力而行,勿因一時衝動而做出超乎自身承受能力的投資活動;感情方面須注意霧水桃花。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本月事業運仍能持續,工作有創意,但任職高職的朋友,謹記處事不可過於獨斷專行,以免令下屬感到壓抑。此外,慎防辦公室內有女性小人製造事端,搞風搞雨,謹記少說話、多做事,儘量避免捲入是非之中。家有老人家的肖豬人,本月宜多關心他們的健康,不幸遇上他們身體不適的話,應及早帶他們看醫生,切忌拖延病情,後果可大可小。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運勢有較良好,事業上會出現不少發展機遇,應多用些心機來把握。若能好好用心經營,努力進取,定有上佳進展。對工作的朋友而言本月利於升遷,宜積極爭取;財運方面相當不錯,尤其是橫財運,可適當進行投資;凡事要注意防小人,簽署文書契約時要看清條款內容。感情上會出現意中人,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以免錯失良機;身體方面要避免過於勞累,應多多休息。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一月四日

本月運勢有所下滑,工作可能遇到些小阻礙,要小心應對,做到萬無一失,以免前功盡棄。這期間應多花些精力改善人際關係,但須注意主觀性不宜太強,應多聽取別人意見。財運不差,可惜不穩定,財富難積聚,忌做擔保或進行借貸。另外要注意胃部方面的健康問題,適當休息及合理健康的飲食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