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句子:擁有回憶

1.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

2.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3. 分手後,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較分手前後對方態度,因為沒有意義。不要懷疑對方決定,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不要嘗試挽回,因為不值得挽回。不要擔心錯過了將是你人生最糟糕的事,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不要害怕你會陷入無愛境地,因為真正愛你的那個人會在某個地方等著你。

4. 一個人的一生,總是無法擺脫太多的回憶。一個沒有回憶的人,甚至可以說是遺憾的,是不完滿的,從某種意義上說是失敗的。而忘記過去的人,注定要重蹈覆轍。

5. 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

6. 寂靜的夜,涼風蕭瑟。灰濛的月,黯淡無光,猶如一也扁舟在浩瀚的夜,緩緩前行。我心惆悵,遙望此景,又感隱隱作痛,無奈間,仰天長嘯。

7. 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么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8. 當那一抹曙光升起的時候,我曾經幼稚地以為我又看到了希望,是誰,在記憶的河裡溯流而上,只為找回那些閃光的珠子,把它們串成串,綴在時間的頸項上。從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在唱歌;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不倉惶的眼,等歲月改變……

9. 回憶是每個人與往事的連線通道,連線著過去與未來;使我們了解著過去所發生的事。每個人的往事不同,因此我們應該儘量去守護住屬於自己的回憶,不要讓它悄然淡忘。回憶記載著我們的童年的歡快與悲傷……

10. 當一次次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從思念把你想起。我知道,我總是活在回憶里;我知道,我一直懷念過去;我知道,忘記你就必須先忘記自己。

11. 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12. 那些在美麗的傳說中以晶瑩姿態舒展的青春情感,最後將以分離的封緘作為終結,又或者,如同投錯了地址的信箋,落在一個荒蕪的地方,而每一筆記載下的句子,都帶著溫暖而美好的本意。

13. 即使現在回憶起來那樣難過,恨不得自己可以選擇性失憶,然而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感恩曾經的相遇。燦爛陽光斑駁樹影,校園裡腳踏車的愛情,謝謝你給我的一切美好。

14. 你看,我們總喜歡在寂靜的深夜,把淡得像空中的月光一樣的回憶,一點一點地串起來,在紙上一頁一頁地鋪開。回憶在很多時候是痛苦,因為回憶中有甜蜜,而揪心的甜蜜背後,或許是更揪心的痛苦:思念,無以復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