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句子:封傷的回憶慢慢流走

1、封傷的回憶慢慢流走,吹散不去的疼痛。

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4、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這個世界,太寂寞了,我們太孤單了,很多時候我們都身不由己,只是沒人理解我們擺了。

8、在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9、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10、隔窗望月,清輝雖灑在我身上,我卻離那幸福光耀的源頭,千千萬萬里。

11、天涯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2、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13、那年,遇見了你,相信了叫永遠的東西;那年,你離我而去,我一個人收拾著回憶。

1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5、真討厭那種感覺,心裡難過,卻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個勁的難過。

16、才知道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

17、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18、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19、能讓我放在心上的人不多,畢竟心的面積有限。

20、失而復得的永遠是二手貨,得而復失的永遠是二逼貨。

21、我的笑可以給每個人,但是我的愛只能給你。

22、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23、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我們分不清那些過去的歲月里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依稀記得,在心裡曾企盼讓螢火蟲帶我們逃走。

24、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25、你來我相信你不會走,你走我就當你沒來過。

26、失去的總是最美好,可是誰曾想過,那些最美好,就是你現在擁有的。

27、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28、有些人,一旦離去,就是永別。

29、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弄丟了,那我就永遠讓你找不到我。

30、拒絕不了新歡也忘不了舊愛這就是男人。

31、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32、你對我要在這么客氣,我可就不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