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句子:關於秋天豐收的佳句

1、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退卻。

2、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3、秋天歡天喜地來到果園,果園裡果實纍纍,有紅通通的蘋果,圓圓的,又酸又甜。還有黃澄澄的鴨梨,又香又甜就像一個個小小的葫蘆。一陣風吹過,看那幾個梨子,你擠我,我擠你,好像在做遊戲。

4、地上,一片紅,紅得光亮,草坪里,被紅光籠著,小草奮力生長,想衝破紅光;樹木也一樣,磚瓦房被紅光撫摩著,磚瓦房知足地享受著,平如鏡的湖水,象灌了血一樣紅,它也知足地泛起了微笑。

5、田園也不例外,高粱都垂下它的腰,像要親吻大地。麥田裡,麥穗兒粒粒飽滿,金黃金黃的。風一吹,麥浪滾滾,讓人心曠神怡。

6、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果園豐收了!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枝頭,像小朋友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紅紅的臉。黃澄澄的梨沉甸甸的,把樹枝都壓彎了。柚子橙子柿子……都成熟了,令人垂涎欲滴,果農們樂的合不攏嘴,個個笑得下巴都要脫臼了!

7、看小農院後的菜園,也是一派豐收的景向,茂盛鮮嫩的蔬菜把畦田遮蔽得嚴嚴實實,西紅柿打呼嚕,連茄子姑娘也穿上紫色的衣裳,真惹人愛。豆角架上一串串,辣椒紅得像火炭,大蘿蔔露出了地面,大白菜像胖娃娃,黃瓜綠得要滴下水來,一群群小蜜蜂,低聲唱著小曲,對對蝴蝶在金黃的菜花上翩翩起舞。

8、秋姑娘唱著歡快的歌,輕輕來到花園。菊花五彩繽紛,有白的黃的紫的,爭奇鬥豔。她們站成一排排整齊的隊伍,怒放著笑臉,不斷向秋姑娘招手……一束束桂花繁茂得壓彎了枝頭,有的雪白有的金黃有的丹紅,十里內外,香味濃濃。

9、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果農正在往籃子裡放著一個又一個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子橙黃橙黃的香蕉,還有像紅燈籠似的柿子。各種各樣的果實填滿了很多個籃子,果農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10、秋姑娘又走到玉米旁邊,玉米皮張開了嘴,露出飽滿的玉米粒。農民伯伯開始收玉米了,一車車的玉米運回家,農民伯伯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

11、秋天蹦蹦跳跳地來到了田野,它看到了金燦燦的稻穀,一吹稻田裡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梁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秋天裡還有紅紅火火的楓葉,一陣風吹過,火紅的楓葉隨風飄蕩,村子口大路邊,都閃耀著小火苗,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12、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