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句子:秋天豐收田野的絕妙佳句

1、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里的農民,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2、秋天到了,果園裡一片豐收在望的景象,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在秋陽的映射下閃著金燦燦的光。果農們樂得合不攏嘴,憨憨的笑容里是掩飾不住的喜悅和希望。

3、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4、稻子熟了,大地沸騰了。農人拿著鐮刀,開著機車在田梗間來回穿梭。轟隆隆的聲音響徹耳際,田地里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就連小孩兒,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後,幫著撿稻穗,乾點力所能及的活兒。百花爭春,春光明媚,這是人們對春天的讚美。其實,秋天更美麗,秋天的色彩燦爛絢麗。

5、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

6、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7、秋從身邊拿出一隻小口袋,變戲法似的取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向台下拋去,那隻袋裡像有無窮無盡的果實,拿也拿不盡,取也取不竭。沉甸甸的果實飛向大地,墜滿金黃的枝頭,好一派碩果纍纍的金秋景色啊!

8、秋姑娘唱著豐收之歌向我們走來了。稻田裡機聲隆隆,一台台收割機唱著歡歌,正在田裡來回穿梭,將沉甸甸的稻穗攬入“懷中”。

9、太行山的秋天,一派豐碩的山野。梯田裡是火紅的高粱,黃澄澄的玉茭,山坡上是熟透的大紅棗,小燈籠似的大柿子,掛滿枝頭的核桃和板栗。滿山滿谷,滿是成熟糧果的芳香。

10、秋天,紅艷艷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11、當秋風吹拂著你的雙頰,稻田裡,那一株株飽滿的稻穗充滿著成熟的喜悅,彎著腰,躬著背,低著頭,它好像是成功謙虛的楷模,當秋天來臨時,碩果纍纍,秋高氣爽,一股成熟的氣息撲面而來,這一切都是那神奇的畫布——大自然,精心用粗細不一的線條,五彩繽紛的顏料,勾畫出一幅又一幅美得動人,色彩斑斕的圖畫, 讓人心曠神怡。 我愛秋天,愛秋的寧靜,愛秋的樸素,愛秋的高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