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句子:讚美秋天的句子

秋是安靜的,在這個季節可以靜下心來品味生活的每一段。

秋是喧鬧的,也只有在這個季節才能盡情地品嘗每一份收穫的喜悅。

1.清風滌盪你的肺腑,天籟撥動你的心音。一泓流水,一弦絲竹之音和鳴,你便知道,你該去看看秋天了。

2.相對於春的繁麗,夏的浮華,冬的死寂,秋是一位洞明世態炎涼,又還未至垂垂已老的中年偉男。

3.秋天是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秋天是一種淡然愜意的閒適。

4.秋草有情,逕自凋敝;黃花無意,引領南山遠眺。阡陌相交,炊煙裊裊,那是秋天裡寫不盡的詩情。

5.走進秋天,凝望那一泓碧水,山、雲、樹,會重疊了你的身影。

6.拾一枚吻過秋水的卵石珍藏,是珍藏一種秋天的情懷。

7.或是晨光初照,或是山街夕輝,獨坐秋天,高天、淡雲、遠山、近樹、鳥鳴,幕天席地,一曲幽遠的天籟交響在你的心底里升起。

8.萬山逶迤足下,一水洪峰踏過,站在山岡高坡,看秋風落葉如一片片迭落的時光,觀雲起雲涌如人生天地匆匆過客。

9.高天大地,你站在地平線上,正好清賞秋天。

10.不要“悲落葉於勁秋”,拋開“自古逢秋悲寂寥”,呷(xiá)一口香茗,披一襲寧靜,走進秋天,感受那絲絲美好吧。

秋天,白日裡你掩飾自己的傷感,痛苦,讓我們享受你的美,讓我們感到幸福,而夜裡,你釋放出你真正的情感,偷偷哭泣,淒風苦雨還在無情地折磨你,拍打你.人們卻不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