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句子:可愛的秋天

可愛的秋天

萬泉岑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大地迎來了涼爽的秋天。

秋姑娘拿起一支神奇的畫筆把葉子塗成了紅色、黃色、淺紅色……各種各樣的色彩,變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秋姑娘來到田野,她拿著一根魔術棒把稻子變成了黃色,棉花看見秋姑娘來了,馬上笑口常開,露出了雪白的棉花。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她對著蘋果上吹上一口“神氣”把蘋果變成了紅色,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她把梨子變成黃色……。

秋姑娘來到公園,她吹醒了桂花,吹醒了秋菊,桂花的香味使過路人止步往返,秋菊的絢麗令大家陶醉不已。

我愛秋天,秋給我們畫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快樂。

秋天的景色

在我的眼裡,秋天是幅美麗的自然圖畫。

山上的楓葉被秋風染成了紅色,夾在綠色山林中,好象是一幅油畫,正如《山行》里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在植物園裡,金燦燦的桂花開了,香味撲鼻而來,還有美麗的白菊,鮮艷的一串紅等,放眼望去到處是秋天的景色。當然西湖的景色就更美了,像西湖里的荷花和睡蓮,在秋風中靜靜地開放,秋風吹過,好象在向遊客們點頭微笑和致意。湖裡的水鳥,正貼著湖面自由自在地飛翔,好象在做遊戲,盡情享受這美麗的秋天。

我愛秋天,更愛我的美麗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