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句子:秋的樸素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無邊的稻田裡,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滿是令心醉的金色,在陽光的照射下,越發光耀奪目,好象滿地的金子。嗬!怪不得割稻的農民樂得連嘴都合不攏,看著這樣豐碩的成果,誰不心裡樂開花呢!秋天到了,天空一碧如洗,好象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朵朵白雲宛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的漂浮著。風一吹樹葉落了,在天空中飄舞,就像一隻只黃燦燦的蝴蝶.還有楓樹,葉子全紅了,搖一搖,葉子紛紛落了下來,仿佛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把大地裝點得格外美麗.而松樹,筆直筆直的,滿樹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把張開的綠絨大傘,風一吹,輕輕搖曳。秋姑娘唱著豐收之歌向我們走來了。稻田裡機聲隆隆,一台台收割機唱著歡歌,正在田裡來回穿梭,將沉甸甸的稻穗攬入“懷中”。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金色的田野里。金黃色的稻田像一條金色的巨毯。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美麗的公園裡。落葉飄飄,有紅的葉,黃的葉。紅葉像一團團火焰似的,黃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金,白的像雪。

秋天是美麗的。秋天像一幅畫,秋天像一首詩,秋天像一首歌,秋天像一個美麗的童話。就讓我們來熱愛這美麗的秋天,讚美這美麗的秋天吧!秋天碩果纍纍,它沒有春那么嫵媚,嬌艷,也沒有夏那火一般的熱情,更沒有冬那雪花飄舞時的寧靜,但卻有它自己的一種獨特之美。

當秋風吹拂著你的雙頰,稻田裡,那一株株飽滿的稻穗充滿著成熟的喜悅,彎著腰,躬著背,低著頭,它好像是成功謙虛的楷模,當秋天來臨時,碩果纍纍,秋高氣爽,一股成熟的氣息撲面而來,這一切都是那神奇的畫布——大自然,精心用粗細不一的線條,五彩繽紛的顏料,勾畫出一幅又一幅美得動人,色彩斑斕的圖畫, 讓人心曠神怡。 我愛秋天,愛秋的寧靜,愛秋的樸素,愛秋的高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