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禪語:愛的學問

·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 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