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口才的經典句子

1、如果想照耀萬人,請加點信心。如果想抱住情人,請吸取教訓。如果想快樂做人,請敲敲你心。如果可磊落做人,你會更吸引。

2、你通常會把所愛的人,把他們某個印象,常記在心間。你思念他們,就回憶那個印象。每逢回憶那個印象,你所愛的人,就歷歷在目。

3、你問我為什麼愛你,這難度就像要我描述水是什麼味道一樣。

5、不是越長大越孤單,而是我們給別人的愛越來越少了。

6、愛一個人,不需要為她做什麼生命攸關的大事。愛一個人,只需要為她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一個人,請一輩子都為她做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就是,把小小的關心,延長到一生一世。

7、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人生一輩子,有時想想,還真是除了生死,什麼都是閒事。沒有一樣是你帶來的,也沒有一樣是你能帶走的,來這世上顛一回,一切的擁有只不過是借來的,總有一天必須連本帶利還回去。

8、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9、你越優秀,世界對你越苛刻。庸人犯了千百次錯,都可以得到原諒,但是真正的精英,卻經不起偶爾一次的閃失。

10、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1、不要對別人輕易許諾,因為很多話,只有聽的人會記得。

12、出類拔萃不見得就是出人頭地,但在某種意義上講,一個有追求的人,就是出類拔萃的人。

13、人生就像一場夢,所有理由是假的,姿態是假的,需要才是真的。

14、我喜歡過你是因為我瞎了,你不懂珍惜是因為你瞎了,不過我現在康復了,而你還在瞎著。

15、有些人善於跟別人相處,有些人善於跟自己相處,不必互相評價。能忍受孤獨的,不會羨慕那些熱鬧的人際關係;擁有熱鬧人際關係的,也未必會羨慕獨處的耐力,無所謂好壞。

16、人就像在爬高,你要看得遠,你必須格局高;你要看到更美的風景,你就需要占上有利的位置。其實,最重要的是有誰陪伴,和每時每刻看風景的心情。

17、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悲傷,再悽美的故事也有結局,世事何求完美。

18、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19、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

20、握不住的流沙,勉強別去牽掛。如果你懂我,定會留下並排走過的雪花。

21、世上找不出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別瞧不起自己。不論是否創造過巨額價值,愛你的人眼裡,你都是奢侈品。要對得起自己。不論周圍人如何的眼含輕蔑,都不該妨礙你冷艷高傲的活著。你很貴,要活得珍貴。

22、所謂生活質量,簡單地理解就是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環境,如魚得水,如鳥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