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2017

人生還很漫長,我們必須努力,才能見到一片海洋。

1.我們都太容易讓一首歌帶自己對號入座,聽見一首歌的時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詞里。

2.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3.談一場戀愛,學會了忍耐,總有些意外,會讓人受傷害。

4.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5.人們會孤單是因為人們總是習慣了在心裡鑄造城牆,而不是架橋。

6.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7.每個人都難免要受一些委屈,誰也不可能永遠高昂著頭。人生的路不好走,該低頭時要低頭,該讓步時需讓步。

8.回首人生,最痛的,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9.你不嘗試著做些能力之外的事情,就永遠無法成長。

10.飢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復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1.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12.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13.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

14.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15.並不是你面對了,任何事情都能改變。但是,如果你不肯面對,那什麼也變不了。

16.享受每一刻,珍愛每一天,因為時光總是在你意識到之前就已經悄無聲息地流走了。

17.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人生就像一場夢,夢裡有一陣風不停的吹送。

18.回憶里的人,是不能去見的,去見了,回憶里的他就沒了。

19.不要是總為過去的事後悔,那你會很難繼續前行。不要沉溺於往事。活在當下,看向未來。

20.有時候,這個世界像一場電影,你不在其中,你只是個攝影師罷了。

21.當初之所以笑的天真,是因為要的不多;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後,簡單才是幸福。

22.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決定了生活對我們的態度。我們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人生有多成功

23.每個人都想要改變世界,卻沒人想過要改變自己。

24.不要憎恨過去,沒有它,你無法成為如今這么堅強的人。

25.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26.人生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

27.人就這么一生,我們應快樂地度過這輩子。只要我們不喪失對生活的信心,對理想的追求,只要您虔誠地去努力,樂觀地去對待,事業上有好的機遇,就快速反應,抓住機遇,果斷決策,應有超人的智慧去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因為人生短暫,時光如劍,讓我們人生的每個季節都光輝燦爛。

28.人生無非是你笑笑人家,然後人家笑笑你而已!

你出生是你哭著,別人在笑著。你死去是你笑著,別人在哭著!

你愛的時候笑著,分手是哭著心都碎了!

人生就像一杯茶,開始是苦的,中間是甜的,到最後就淡了!

29.奇蹟都是不正常的人創造的,你想創造奇蹟嗎?

在人生與創業的路上我們都在走,有的人走出來的是一條道,而有的人走出來的是一個又一個的圓圈!

成功的人談經驗都是名言佳句,失敗者談經驗也應該是名言佳句!

永遠不要去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自己給的!只是你沒有掌握這個時代生存的技巧!

凡事要主動出擊你才能成為主角,否則你只能是配角!

30.任何得到都是以放棄為代價。放棄因失落帶來的痛楚,放棄屈辱留下的仇怨,放棄無休無止的爭吵,放棄沒完沒了的辯解;放棄對情感的奢望,放棄對金錢的渴求,放棄對權勢的覬覦,放棄對虛榮的糾纏。只有當機立斷地放棄那些次要的、枝節的、不切實際的東西,你的世界才能風和日麗、晴空萬里。

31.人就這么一生,我們可以淡然面對,也可以積極的把握,當你看不開、當你春風得意、當你憤憤不平、當你深陷痛苦中請想想它,不管怎么樣,你總是幸運的擁有了這一輩子。

32.醉一場,夢一場,醒來之後,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如果不能擁有,那么忘記就是最好的的選擇,人生短暫的脆弱生命不能承載太多的負荷,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忘記不屬於自己的一切,無論風景有多美,我們只是暫短的欣賞,人生不可能完美,有遺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就像是一個故事,再精彩動人的經過,都要給人留下不是美好的結局,過於美好了就感覺故事的虛偽,人也是一樣,沒有遺憾的人生,感覺就不是人生。

33.人生如鉛筆,不削去木質,不讓它品嘗痛苦,怎能夠露出筆尖,寫出優美的文章?鉛筆的筆芯越來越短,但它畫出的痕跡卻越來越長,就好像我們的生命越來越短,但收穫的果實卻越來越多。人的一生需要經過多少磨鍊,才能像鉛筆那樣。

34.人生如彈琴,優美起伏,層層疊落。高昂時,猶如戰馬奔騰,忽而騰飛躍起,忽而激鳴長嘯,崛起漫天煙沙;低沉時,又好像走在幽靜小道,周無絲毫聲響,不免有些孤獨。茫茫人生,快樂,悲傷,歡喜,痛苦,憂愁,相互交錯,世事滄桑。就好像循環起伏的琴聲,高深莫測,讓人猜測不得。

35.美好的人生,一定不要錯過旅途中的各種風景。你痛苦過,幸福過,哭過,笑過,這才是人生本真的魅力。生命中的各種體驗猶如不同的風景,它們會給人生帶來各樣的感受。無論缺少哪一種都是一種遺憾。哭著哭著就笑了,那笑容才更甜;痛著痛著就好了,雨後的天空才更明澈。人生活的是經歷,幸福總是在路上。

36.人生,要學會沒有回報的喝彩,不會喝彩的生命不是奔放的生命。為生命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你會感到生命的色彩。為朋友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但你會破譯善良的密碼。為生活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但你會猜透生活的謎語。為世界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但你會擁抱世界的廣闊。

37.人生並不都那么悲慘,不必總是淒悽慘慘戚戚。若照不著太陽,就感受太陽的溫暖;若感受不到太陽的溫暖,就感受太陽的光亮;若感受不到太陽的光亮,就感受太陽的存在。若找不著真愛,就感受真愛的希望;若感受不到真愛的希望,就感受真愛的影子;若感受不到真愛的影子,就感受真愛的方向

38.其實到現在對與人生,對於未來依然只是一個模糊的認識。曾經是一股衝勁,現在是心如死灰的過著麻木不堪的生活!一天一天的過著,身高在長,力氣在變大,鬍鬚在冒。心中那澎湃的熱血卻慢慢的冷卻!

39.曾經的往事,化作蝴蝶,飛舞在那逝去的夢裡,顯得格外美麗,今日的相聚,像一道霞光,一閃而逝,讓人來不及細細體會。明天的期盼,宛如雲海縹緲,是夢是幻,是真是假,誰能看清?人生就像一段風景,五彩濱紛黑白分明,既有耀眼的璀璨光輝,又有平淡的樸實無華。兩者相輔相成交融合一,這就組成了一副完整的風景,也是一段完整的人生。

40.人生是什麼?是一幅優美的畫卷,靜靜的山川,傾瀉著磅礴的水川,一氣呵成,與天地同華,那落腳的山溝里,婉婉的流淌著水瀑落地時的溫存。山曼妙,水長流,天空蔚藍,草地碧綠,和煦的陽光充斥著安詳的大地,一切都是靜靜的,柔和而優美,給人於無嘈雜之感,叫人留戀其中,默默享受其間的空曠與柔美。畫卷里的人生不是屬於人類,那是千古萬代有生物的歷史居所,寧靜致遠,讓人感慨,令人回味!

41.歲月靜好,只有那些能夠停下來按自己的意志享受精神生活的人,才能獲得自由,活得逍遙自在。人生如此寶貴,不要把全部時間都放在工作或者追求物質財富上。人類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把自己變成上了發條的機器,每天在發條的驅使下疲於奔命,等到不得不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這輩子已經過去了。

42.人生就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17.人生如一列列車,把曾經拋在腦後把未來放在前方。它載著不同的人與你同行又與你分離,開始是父母,而後是愛人,孩子,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獨自漂流。在這一段旅途中,我們感嘆它載入太多自己不愛的人卻載走了自己愛的人。當身上的傷痕越來越多時,看途中風景的心情就越來越壞。當無情的歲月又一次在臉上劃開一道傷口時,你會發現曾經變得越來越長未來越來越短。人生就是如此吧?在我們為終點越來越近起點越來越遠而悲痛時,有沒有想過其實途中的景色也很不錯?

43.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其實真正屬於自己的都不多,能夠把握住自己有限的那些,就是美好的人生,也許你獲得的比誰都少,你只能誇大最少的,升華不多的來支撐起自己不夠強大的生命。讓自己儘量快樂些。

44.有些人面前,你越想靠近,表現得越在乎,就會點燃他的傲慢和不在乎,也就越顯得你沒價值;有些事面前,你越想解決,表現得越迫切,往往會適得其反,結果是越急越糟糕。為人處事,坦然以對,不必為取悅他人而丟掉做人的風骨,也不必為名韁利鎖而喪失做人的樂趣,屬於你的,不要輕易言棄,與你無緣的,不去盲目追求,仰不愧天,俯不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