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往事的經典句子

一、回憶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就如一個劇本,每個人都是故事裡的主角,不同的是每個主角的生活遭遇卻千差萬別。

二、記憶是我們對美好生活的保存;記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記憶是我們生命中綻放的花朵。

三、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四、時間會慢慢沉澱的。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五、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六、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七、你走之後,那些淚水蜿蜒的日子侵襲而來。而現在才發覺,我們因年少變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涼。

八、回憶就像是一面鏡子,是回憶讓我來回憶這屬於我們兩個無奈的回憶。

九、有生命就會有回憶。你無法抗拒,也無處逃避。你是塵世中的人,回憶便是你的影。值得回憶的總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曾經的感動。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欣愉,無論哀傷。

十、回憶是一架老式留聲機上的一張舊歌片,塵埃沾惹,傷痕滿布。咿咿呀呀,呀呀咿咿,似傾訴支離平時破碎的人生荒涼,似漫閱無盡無止的歲月滄桑......

十一、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十二、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十三、被遺忘的曾經,至少還是個回憶。

十四、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十五、很多時候我們不需要理性,理性讓我們猶豫,讓我們錯失所愛。很多人彼此本來並不認識,可是無意中的認識又能怎么樣,還是要面對分離。我在無限的白晝中,期待著黑暗的廣闊無垠,而我在夜中選擇哭泣,徹夜不眠。我知道只有夜色毫不嫌棄的收容著我的眼淚,而你們都自私的將我遺棄。我想把你忘掉,可是我知道我又在欺騙自己。所以,我的痛真的沒人疼。

十六、思索並不總是乏味。人們不喜歡思索未來,卻熱衷回憶過去。儘管回憶是虛幻的,卻能給人以心靈的慰藉,將人們帶到一個溫暖,美妙而又光艷的場景中,並從這場景中期待未來。

十七、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十八、我是一個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的小孩,望著那個大太陽,望著那個大月亮,望到脖子酸痛,望到眼中嗆滿淚水。這是真的,好孩子不說假話。

十九、整日將自己與那些就快要腐朽的記憶都睏倦在逐漸磨滅的歲月。變為層層淤濁而渲染。

二十、我回憶過去,但更嚮往未來。讓我的未來充滿鳥語,布滿新綠,注定收穫,洋溢溫馨。讓它們給我留下更多的美好回憶!

二十一、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二十二、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