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想念一個人的經典句子

1、我想談一場公開的戀情,爸媽同意親戚知道朋友祝福的戀愛,如果可以,只談一場,要么不開始,要么一輩子。

2、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3、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5、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6、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7、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8、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9、不論怎么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10、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11、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12、喔,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13、我把花堆滿了整個房間,朵,於是我將自己的心雕成最後一朵,我默默祈禱:我要看簡訊的那人比我幸福

14、雖然遠隔千山萬水,我仍然看得見你明鏡的心靈,覺得出你柔絲般的溫情。

15、覃家自古忠良後,麗水花開見曉風。清水浮雲還相望,卻倒金花水月中。覃中映月別樣明,麗人佳影益點睛。清香一屢何處來,醉得小生憶故人。

16、一線情緣牽白頭,日日思念排憂愁,不要怪我痴情種,見你常在夢境中。如果你我本有緣,隔山離水一線牽,三月桃花正旺盛,秋後果實最香甜。

17、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18、挫折磨人,也鍛鍊人,更鑄造了人類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

19、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20、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