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名人名言

· 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地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 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付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 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 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 對於青年期中的年輕人應以豁達的熱情去激勵,而且應使他們以此種熱情去建設自己的生活和事業。

· “現在”是剛過去的時間上的一個“點”。

· 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

· 幸福的生活是一種由愛鼓舞,由知識指導的生活。

· “現在”是剛過去的時間上的一個“點”。

· 我們有力的道德就是通過奮鬥取得物質上的成功;這種道德既適用於國家,也適用於個人。

· 青年時期是豁達的時期,應該利用這個時期養成自己豁達的性格。

· 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副的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 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

· 必要的道德教育最好在嬰兒出生的那一瞬間就開始,因為這樣開始就不會因太多的期望而失望。

· 從偉大的認知能力和無私的心情結合之中最易於產生出思想智慧來。

· 良好的人生是受行動和智慧指導的。

編輯推薦:
伯特蘭·羅素
羅素·貝克
伯·羅素
羅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