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父親的名言佳句

●沒有哪一個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米南德)

●在批評父輩狹隘的時候,我們切不可忘記他們的深沉----(福爾克斯)

●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歐洲)

●對做父親的人來說,失去父親不一定就是不幸;對做兒子的人來說,沒有兒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切斯特菲爾德)

●一個父親能管好一百個兒子,而一百個兒子卻難管一個父親----(歐洲)

●每一代人總是反抗自己的父輩,卻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父親的名聲有時無助於兒子,卻反而會淹沒他:他們彼此站得太近,陰影扼殺了成長(本·嬌生)

●只要父親在世,你總是年輕

●父子無隔宿之仇

●父親!對上帝,我們無法找到一個比這更神聖的稱呼了----(華茲華斯)

●一個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英國)

●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的主要缺點(伯·羅索)

●在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么嚴厲的法官啊!(忒壬斯)

●沒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切斯特菲爾德)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愛默生

父親和母親們,你們在孩子身上延續自己!--蘇霍姆林斯基

在兒子面前,我不是總統只是父親。--羅斯福

孩子是看著父親的背影長大的,是和母親面對面長大的。--西方名言佳句

相關推薦:
讚美父親的名言佳句
讚美父親的名言佳句警句 有子且勿喜
讚美父親的名言佳句警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