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父親的名言佳句

父愛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 ;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的主要缺點(伯·羅索)

在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么嚴厲的法官啊!(忒壬斯)

沒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切斯特菲爾德)

沒有哪一個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米南德)

在批評父輩狹隘的時候,我們切不可忘記他們的深沉----(福爾克斯)

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歐洲)

對做父親的人來說,失去父親不一定就是不幸;對做兒子的人來說,沒有兒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切斯特菲爾德)

一個父親能管好一百個兒子,而一百個兒子卻難管一個父親----(歐洲)

每一代人總是反抗自己的父輩,卻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父愛是 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父愛是 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

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讚美父親的名言佳句警句 有子且勿喜
讚美父親的名言佳句警句
讚美父親的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