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至理名言

作者:b.p.· 你必須小心的是過分小心。

作者:契訶夫· 不要心平氣和,不要容你自己昏睡!趁你還年輕,強壯、靈活,要永不疲倦地做好事。

作者:古希臘格言· 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作者:馬克思· 與其用華麗的外衣裝飾自己,不如用知識武裝自己

作者:伯利克里· 真的算得勇敢的人是那個最了解人生的幸福和災患,然後勇往直前,擔當起將來會發生的事故的人。

作者:馬卡連柯· 沒有父母的愛培養出來的人,往往是有缺陷的人。

作者:(清)歸莊· 學問在早年,光芒如初旭。晚年則已遲,夜行如秉燭。

作者:羅曼.羅蘭· 性格即命運。

作者:諺語· 健康值千金。身子是幹活的本錢。

作者:諺語· 魚見食而不見鉤,人見利而不見害。

作者:雷諾茲· 如果你很有天賦,勤勉會使天賦更加完善;如果你的才能平平,勤勉會補足缺陷。

作者:陸游· 丈夫貴不屈,成敗何足論

作者:(英國)諺語· 相信謊言的人,不免要死在謊言裡。

作者:別林斯基· 在活生生的現實里有很多美的事物,或者更確切地說,一切美的事物只能包括在活生生的現實里。

作者:諺語· 一香能解百百臭,一辣能解百瘟。

作者:mrmy.net收集· 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作者:黎里· 衡量生活的尺子不是長度,而是誠實。

作者:高爾基· 真正希望過“很寬闊、很美好的生活”,就創造它吧,和那一些正在英勇地建立空前未有的、宏偉的事業的人手攜手地去工作吧。在生活中,堆積了許多美好的、實際的工作,這些工作會使我們的土地富饒,會把人從偏頗、成見和迷信的可恥的俘虜中解放出來。

作者:(三國)郭遐叔· 君子交有義,不比常相從。

作者:霍普特曼· 要活下去,就須返老還童,山澄奇妙的魔花……想從第二朵花結出新的果實。

作者:維斯冠· 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

作者:洛克· 他們一旦進入社會,與人交接,一方面固然可以增加知識和自信,同時也容易使他們失去他們的德行;所以他們對於德行是不能不在事先多如準備,使它深深固定在他們身上的。

作者:傑克·倫敦· 青年總是年青的,只有老年才會變老。

作者:mrmy.net收集· 思則有備,有備無患。

作者:羅休夫柯· 一個有理智的人戀愛時,可能像一個狂人,但他決不會像一個傻子。

更多文章
成功的秘訣在於永不改變既定的目的名言
關於自信和成功的名人名言
成功者第一要素是膽量
短小的成功名人名言
關於成功、生命的名言警句
好的開頭便是成功的一半
成功在於不屈不撓
成功的有關名言警句集錦
自古成功在嘗試,不求有利自己
關於成功勵志的名言警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