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_名人名言

我之所以能在科學上成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科學的熱愛,堅持長期探索。

作為一個科學家來說,我的成功……最主要的是:愛科學在長期思索任何問題上的無限耐心,在觀察和蒐集事實上的勤勉,相當的發明能力和常識。

————  (英國)達爾文

真正的財富和成功就是快樂,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人們對於小成績和小成功都熟視無睹。小的時候有快樂可以跳起來,現在有快樂卻要隱藏以來,說什麼樂極生悲。達成目標是一定要慶祝的,不論大小。小成功小慶祝,大成功大慶祝。快樂是不需要理由的。但是有很多人是不需要理由情緒就糟糕的。訓練自己快樂的情緒肌肉,你就會永遠快樂。

每個人要快樂成功,有三件事情非常重要:每個人都要把自己當作領袖看待。要正面看待周圍的事物。把願景變為現實。要實現遠景,必須先改變自己的狀態。

現在的生存狀態是過去十年所做的決定。做了好的決定就有好的結果。人通常所做的三項決定:決定聚焦在什麼點上。聚焦點不同產生的情緒也不同。最成功的人聚焦在現在和未來上,成功人是失敗過很多次的人,但是他們從來不把聚焦點放在過去。恐懼時,人們常常做出錯誤的決定。看清楚事情的真相,看這個機會是什麼,可否控制。聚焦在正確的事情上,看到這件事情的真實含義,那么你一定會成功。準備採取什麼行動。如果我改變我的狀態,我就可以改變我的結果。

成功的四個步驟:潛能;行動;結果;信念。假如帶著%的信念去做一件事情你會發現什麼結果?大量開發潛能,大量行動,就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  安東尼羅賓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

我哪裡是失敗了幾千次,我只是找出了幾千種不能成功地獲得愛情的方法罷了!

登高必自卑,自視太高不能達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須培養泰然心態,凡事專注,這才是成功的要點。

————  愛迪生

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不要努力成為一個成功者,要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在一個崇高的目的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一個獲得成功的人,前蘇聯作家高爾基從他的同胞那裡所取得的,總是無可比擬地超過他對他們所做的貢獻。

我們的科學史,只寫某人某人取得成功,在成功者之前探索道路的,發現“此路不通”的失敗者統統不寫,這是很不公平的。

人們把我的成功,歸因於我的天才;其實我的天才只是刻苦罷了。

倘若a代表人生的成功,那么公式是:a=x+y+z。x是工作,y是遊戲,z是保持緘默。

————  愛因斯坦

立志、工作、成就,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有個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結果。

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將要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隨著志向走,成功隨著工作來,這是一定的規律。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就有個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結果……

————  巴斯德

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一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蠢。

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它條件。

發現的歷史表明,機遇起著重要的作用,但另一方面,即使在那些因機遇而成功的發現中,機遇也僅僅起到一部分的作用。

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的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一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鈍。

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條件。

————  貝弗里奇

更多文章
成功的秘訣在於永不改變既定的目的名言
成功的至理名言
關於自信和成功的名人名言
成功者第一要素是膽量
短小的成功名人名言
關於成功、生命的名言警句
好的開頭便是成功的一半
成功在於不屈不撓
成功的有關名言警句集錦
自古成功在嘗試,不求有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