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搞笑的笑話

1、老師:“‘兩點之間直線最短’這個公理是不用證明的,大家都承認,放之四海皆準。”

一同學問:“那可不可以證明呢?”

老師:“你要證明也未嘗不可,你在10米外放一根骨頭,然後把狗放開,它肯定是筆直地跑到骨頭跟前,不會拐彎不會繞道的。狗都知道這個道理,還有什麼需要證明的呢?”

2、學校電腦(古董級)沒插鍵盤啟動後停在一個頁面,上顯示:未發現鍵盤,下顯示:請按F1鍵繼續……

3、我爸爸和幾個同事準備去美國,在超市買隨身帶的東西呢,這時,超市里一個美國人過來用標準的濟南話打招呼,同事們暴汗。聊了一會兒才知道,原來這老外是抗戰時期留在中國的美國後裔,同事問他:“那你英語怎么樣啊?” 老外一拍大腿道:“英語太難學了!”

4、剛考上北大那會兒放假回家。有一天和長輩出去吃飯,到一家飯店,老闆跑過來打招呼,問我是上學還是工作。長輩說考上北大了,我謙虛地說我學習不好,“全靠運氣”幾個字還沒說出來,老闆接了一句:“唉~別這么說,好賴是所大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