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觸即發經典台詞

一觸即發經典台詞一:

1、我是四分衛,我這裡有情況,有人想殺我。

2、你們美國人總以為自己直截了當,但也許這根本就是粗魯的表現。-是你們太容易被惹毛了吧!

3、搭檔關係是很微妙,瑞恩先生,有時會以暴力收場。

一觸即發經典台詞二:

日本人正在上海研究一種新型的細菌武器,日本軍部稱之為戰無不勝、無堅不摧的雷霆計畫。

阿初:女孩子別玩槍,小心走火。 榮華:去你媽的! 叢鋒:我母親已經去世很久了。再說, 她並沒有得罪你。 榮華:混蛋!

剛拿到追捕目標的照片時罵,我真以為是你。

阿次此去殉國有一個很唐突的請求,我希望你以我的名義活下去,我是中共地下黨,我的上線就是我名義上的妻子俞曉江,我家住在小石頭胡同32號的小閣樓上,軍統局為實行潛伏計畫,原擬定由我替代大哥潛伏上海,伺機而動。

阿初:顯而易見,他對戒菸的緊張態度勝過對女人的興奮度。 夏躍春:不抽菸的男人通常不可靠。 阿初:我就不抽菸。 夏躍春:正好印證我的觀點。 阿初:你也不抽菸! 夏躍春:我告訴過你我可靠嗎? 阿初:實話!

榮華:阿初唯一的弱點就是重情重義。 阿次:這是優點,不是弱點。

阿初:我從床上掉到了地板上,聲明一點啊,我秋毫無犯! 阿次:不錯嘛,榮先生。我跟她交往二十幾年,不敵你七天的速成浪漫。 阿初:那你要好好檢討了……還有,我幫你戒了煙…… 阿次:你說什麼? 阿初:我說我幫你戒了煙,至少在雅淑面前就不要抽了。 阿次:混蛋!

讓蝴蝶重生,喚起愛的重逢。

阿次:你來乾什麼?想顛覆我在雅淑心目中的地位! 阿初:你在雅淑心中有地位嗎? 阿次:你這話很傷人啊! 阿初:你要是有地位,我就不可能坐這了。

都是軍人,給個痛快吧!

阿次此去殉國有一個很唐突的請求,我希望你以我的名義活下去,我是中共地下黨,我的上線就是我名義上的妻子俞曉江,我家住在小石頭胡同32號的小閣樓上,軍統局為實行潛伏計畫,原擬定由我替代大哥潛伏上海,伺機而動。

如今,我既已魂歸黃泉,這個未完成的任務,我希望大哥代替我完成,繼續潛伏在敵人的心臟,為抗日,為建立我們的新中國而奮鬥!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離開上海,過屬於自己的生活。等抗戰勝利了,你一定要回來把弟弟的衣冠跟榮華葬在一起,弟弟在黃泉感念兄恩! 無論你選擇哪一條路,你永遠都是我摯愛的親人,我的大哥!保重! 弟阿次拜上!(此信閱後即焚!)

阿次不孝,自小認賊作父,長於仇家,性格莽撞,幾番衝撞大哥。蒙大哥不棄,數度援手,救我於危難之中,阿次感念在心,不敢辜恩忘情。

阿次:軍統局明文規定,上下級之間,禁止戀愛。 李沁紅:禁止戀愛?也沒說禁止調情啊。哪兒去?

阿次絕筆:親愛的大哥: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替你、替父母、替姐姐去了日本茶室。我要向徐玉真討回家國的血債。我知道此去凶多吉少,可能此生永遠再見之日,望大哥保重身體,切勿過度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