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經典語錄林嘉茉

在上映不久的《匆匆那年》電影中,林嘉茉是一個開朗、灑脫的女生,她一直喜歡著帥氣的蘇凱,而趙燁卻喜歡著她,還為她打架進了監獄。林嘉茉此時才意識到自己可能已經變了。正如林嘉茉所說,愛情中最難辦的就是愛我的人我不愛和我愛的人不愛我。但是在青春里總會有遺憾和後悔!

林嘉茉經典台詞

1. 有些事情,可能是會變的,它變得時候,也許我自己都不知道。

2. 愛情中,最難辦的命題就是這兩個,愛我的人我不愛和我愛的人不愛我。左右為難之間,往往傷害了三個人。

3. 青春里總會有遺憾和後悔,它讓我們飛速地成長,在後面的歲月里,不要再錯過不該錯過的人。——林嘉茉

4. 我怕我們幾個再也回不去以前的樣子了。

5. 蘇凱,她不需要你,我需要。

6. 你還要讓我為你保守多少個秘密呢?

7. 人生的路還遠著呢,他現在看不到我,不代表以後一直都這樣。

8. 我只要對他好,我不求別的,也許有一天他就能看到我了,知道我的好。

9. 我喜歡一個人,我就一定要成為他生活里的一部分。

10. 你知道嗎,你曾經是我的一個夢,只是這個夢太短了,短的我來還不急做些什麼,我就已經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