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經典台詞

變形金剛4的故事在前作芝加哥終極決戰四年後,汽車人與霸天虎從地球銷聲匿跡,而人類也在斷壁殘垣的廢墟中開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權的商人聯合天才科學家,意欲通過那場入侵打破壁壘,研發出他們實則難以駕馭的全新技術。與此同時,地球也遭受到了一個古老而強大的變形金剛的威脅恫嚇,關乎自由與奴役的正邪史詩決戰一觸即發……

1. honour to the end.榮耀到最後一刻

2.you are willing to die for him, that is leadership

3.韓庚中文台詞“我靠”

4.為什麼霸天虎總是那么牛逼 why do the decepicons always get the good shit

5.op:you have no soul.

6.galvatron: that is why i have no fear! you die for me!

7.仰望星空 滿天的星辰里 你可以把其中的一顆看作我的靈魂(when you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please put the brightest star shusu.org night sky as my soul)

8.we are not your technology

9.i will kill you

10.救護車那句never

11.我曾發誓不會傷害人類,但如果我找到了幕後主使,我一定會親手殺了他

12.擎天柱“honor, to the end”

13.我和仇恨有個約會

14.大黃蜂:我最討厭克隆的蹩腳貨

15.i don't care !!

16.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會讓人為他而犧牲生命?也許這就是領袖的魅力

17.我已然重生for i am reborn

18.我的屁股卡住了!

19.你可以對我們失去信心,但絕不要失去自信( you may lose your faith in us,but never in yourself!)

20擎天柱最後的那幾句話:當你抬頭仰望星辰,請把其中的一顆星星,當成我的靈魂。請守護這一家人,汽車人,如同他們守護你們一般。守護他們,守護他們的未來。宇宙中很多謎團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開的,但我們的身份以及存在的原因,並非無法解答,這些答案,就在我們軀體之中,我是擎天柱,我要向我的造物主們發出一條訊息,請不要找地球的麻煩,否則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21、當你仰望星辰,請將其中一顆當成我的靈魂。

22、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會讓人為他而犧牲生命?也許這就是領袖的魅力。擎天柱的魅力!

23、人總會犯錯,但不犯錯怎么會有驚喜呢,就是我的一個錯誤的決定,才有了現在。

24、榮譽到最後一刻!

25、你們要像他們保護你們一樣保護他們!

26、擎天柱是一種信仰!

27、strong boy: so what are you guys doing here?sam: we’re here to climb this tree.

28、我是國防部長,中央政府一定會全力支持香港

29、“這么多爛片,都是續集和翻拍搞的!”科學家對女兒說的這番話令人忍俊不禁。

30、我幫你掩護,如果我沒回來說明我掛了 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