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經典台詞

台詞一

1.夢想不能實現,都是因為它不夠現實。

2.你們誰都不要幫我,我黑衣服也要穿出白色的光彩來!

3.愛情不能比,越比越貧瘠。

4.總有一天會有一個騎黑馬的白馬王子闖入我們的生活

5.婆婆媽媽的結果就是男性女性化,女性大媽化。那些你所不知道的,就是命中注定。發情的你和絕情的我怎樣面對這個濫情的世界?

6.世界很大,轉角有愛,我走了,您隨意。讓我在這裡低調的喊一句,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打死我也不想參與了,如果你是我的菜,對不起,最近我不想吃菜。況且,你並不是我的菜。

7.只有殉情的女人,沒有痴情的男人。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你那卑微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8.你如果現在不殺了我,就說明你愛上了我。

9.這枚戒指我挑了很久,雖然不是很貴,但卻代表了我對你所有的愛。因為我不想我的老婆將來對我發牢騷說我都沒有正式向她求過婚。

10.劈腿給前未婚妻,不叫劈腿,叫內劈。

11.葡萄酒再也變不回葡萄,咱倆只能做朋友。

12.我跟方格是事故,跟方建華是故事。

13.咱們各個都是王剛強,都在等愛,不願放棄不願妥協。

14.——好馬不吃回頭草

——可是只有回頭才能吃到草

15.——明明白白我的心,平平淡淡過日子

——我不喜歡平淡的生活

——me too!我喜歡暴雨梨花般的生活

16.沒有男人不會死,但死也不能沒有閨蜜。

17.今天的男人不懂堅持,今天的男人不懂真愛,今天的男人不懂責任,今天的男人不懂付出。

18.我是來瀉火的,不是來喝茶的。

19.等你賺了第一個一百萬,咱們再好好聊,記住,是賺不是繼承喔。

20.你是打算養我呢,還是打算娶我。娶有娶的說法,養有養的說法。養我給我的錢不夠,娶我我一份先不要。

21.我剛剛想明白一個問題,您想要的是婚姻外的刺激,而我想要的是刺激的婚姻。

22.我就想嫁個好人,嫁個愛我的有錢的男人,我有啥錯了。

台詞二

1、凱西:“咱們各個都是王剛強,都在等愛,不願放棄,不願意妥協。”

2、朱莉:“你頭不梳,臉不洗,穿個睡衣滿大街跑,你以為這是菜市場嗎?你為我們女人丟臉,你知道嗎?”

3、畢然:“試驗中的準男友,也就是沒蓋合格檢驗戳的一塊大肉。”

4、朱莉:“我賣藝不賣身,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5、朱莉:“快樂會隨時忘記,不愉快會長留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