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影重重3經典台詞

《諜影重重3》經典台詞

1、在諜影重重3伯恩最後站在曼哈頓大樓的天台上對那個殺手說!!

中文:你知道為什麼要殺我嗎?

英文:do you even kown why you're supposed to kill me?

2、在諜影重重2伯恩最後在哪個女孩家對她說!!

中文:是我殺的 你愛的人被奪走了,我很抱歉

英文:we kill when what you love gets taken from you,i'm sorry

3、諾亞:諾亞·瓦森。

傑森·包恩:這是傑森·包恩。

諾亞:我正猜想你什麼時候會打給我。你怎么拿到這個號碼的?

傑森·包恩:你應該不會認為我會來土德市吧?是嗎?

諾亞:沒錯,我沒有想過。不過如果你想要找我談話,我倒是可以安排見面。

傑森·包恩:你現在在哪?

諾亞:我正坐在我的辦公室。

傑森·包恩:我不這么認為。

諾亞:為什麼你不這么認為?

傑森·包恩:如果你在你的辦公室當中,我們兩個就可以面對面談話了。

(包恩掛上電話,鏡頭從包恩切換自諾亞使用無線電呼叫指令。)

4、潘蜜拉:你沒有那個權利殺了妮琪!

諾亞:噢!我當然有!你最好認清楚狀況!

潘蜜拉:諾亞!她是我們的人。當你走向這條路時,何時會結束?

諾亞:只有在我們勝利時結束!

《諜影重重》取材於著名的作家羅伯特-勒德姆的暢銷小說《伯恩的身份》,講述的是一位在大洋中獲救的超級間諜(馬特達蒙)的故事。在一艘法國漁船把這位失憶的男子從大洋中撈上來時,他已經奄奄一息。 他在康復之後受到了追殺。儘管全然不知自己的身份和背景,但是在格鬥、語言技能和自衛方面表現出來的出色的能力表明了他擁有危險的經歷。在一位開始對他懷有敵意的女子--瑪麗(弗蘭卡-波坦特)的協助下,他開始竭力弄清自己的身份以及遭到眾多殺手追殺的原因。

在經歷了與中情局派來的殺手的一番較量之後,傑森·伯恩(馬特·達蒙飾) 終於憑藉特工本領生存了下來。然而,他也失去了深愛的女人。他依然想不起自己的過去。然而不等他冷靜下來好好“尋找回”自己的真正身份,中情局派出的殺手卻又接踵而至。幾次較量之後,傑森·伯恩終於被徹底激怒。他終於決定反戈一擊——不但要了解自己的過去,更要為心愛的女人復仇。伯恩只有一個目的:找出自己的真實身份,將復仇事業進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