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經典台詞精選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經典台詞

1.江流兒對大聖:不是說好了,要一起走的么?

2.江流兒:你說我念經的時候佛祖能聽見么?

大聖:聽見,肯定能聽見,那老頭最愛搞閒事了。

3.大聖:你個小屁孩,嘰嘰喳喳跟了俺一路,俺老孫的腦仁都被你吵炸了,能不能讓我安靜會兒。不許再提金箍棒的事!

4.江流兒:大聖,二郎神真的有三隻眼睛么?

5.江流兒:拔一根毫毛,嗯,吹~什麼都沒有啊。

7.江流兒:大聖,大聖,巨力神是不是力氣很大?

大聖:很大

8.大聖:如來老兒,俺被你困了五百年,還不夠嗎?你別忘了,俺可是齊天大聖。

大聖:我是齊天大聖,我是不會死的。

9.大聖:管不了,我管不了,管不了,管不了。

10.悟空說:小屁孩兒,別跟著我;後來悟空說:師父,別趕我走。

11.江流兒:等我把傻丫頭送回家,我一定好好念經,因為大聖說如來佛祖會聽見,這樣我就能求佛祖把大聖的法力變回來了。

12.江流兒:大聖,龍飛了!龍真的能飛。

豬八戒:自由自在的挺美。

江流兒:我要是能飛就好了,那樣就能飛過大山,找到師傅,帶傻丫頭回家。

孫悟空:有一天,你要是夠堅強,夠勇敢,你就能駕馭它們。

13.江流兒:大聖,你一定會很多法術吧?我知道,齊天大聖孫悟空,身如玄鐵,火眼金睛,長生不老還有七十二變,一個筋斗雲就是十萬八千里。

14.江流兒:四大天王是兄弟嗎?悟空:是姐妹。

江流兒:那哪吒是男孩兒么?悟空:是女的。

江流兒:托塔天王有塔么?悟空:沒有。

江流兒:那塔里有人么?悟空:哎呀,沒有。

15.江流兒:大聖你去過龍宮,是不是很大? 悟空:大是大,就是小氣。

16.江流兒:師父,我們當和尚的難道就是為了吃飽肚子?那和別人有什麼不同?

法明:打坐,參禪,化緣,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17.江流兒:大聖,你一定見過佛祖吧,你說我念經的時候佛祖能聽見嗎?

悟空:聽得見,肯定能聽見,那老頭最愛管閒事了。

18.江流兒:大聖,花果山在哪裡啊?悟空:花果山?離這十萬八千里呢?

江流兒:那么遠?不過如果是大聖的話,一個跟頭就可以到了!悟空:那可是!俺老孫--

江流兒:那么遠,我可能走上一輩子都走不到吧?悟空:只要你的夢想夠堅定,理想夠遠大,一定會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