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超經典台詞

千頌伊經典台詞

1.我不管你是從哪顆星上飛來的外星人,吸血鬼還是怪物,你的過去如何,和這些相比,我喜歡的,不,我喜歡過的男人,到底是怎么想我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2.憤怒....否定現實....妥協?好吧~這傢伙原本就不是我的菜!(一副認輸的樣子)

3.都敏俊:“乾什麼,千頌伊?”“我們該從夢裡醒來了。為了我,你一定要再某個地方存在下去。為了我,不要死,一定要在某個地方存在下去。我的意思是——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4.我想他,想撫摸他,想要和他在一起,想的快要活不下去了

5.第一次,愛上一個人超過了爸爸,有了一個從早到晚,都想跟他一起度過的人。就算他不停地推開我、趕我走,我都邁不開腳步。就算想盡辦法想去討厭他,卻還是做不到。總是會做一個悲傷的夢,夢見,他很愛我...

6.摩卡的卡路里可是很恐怖的!我可不想為了喝這個在跑步機上浪費2個小時....(一臉不屑)

7.小時候我每次害怕的時候都會喊爸爸,可是現在我會喊另一個名字,第一次愛上一個人超過了爸爸,有了一個從早到晚都想跟他一起度過的人,就算他不停地推開我 趕我走,我都邁不開腳步,就算想盡辦法去討厭他,卻還是做不到,總是會做一個悲傷的夢,夢見他很愛我.

8.你真是...是我見過的所有壞蛋中的極品啊!

9.我固然會怕,你不在身邊,但更害怕的是,你會從這個世界上完全消失。

10.怎么回事,首爾的天空,也有掛著這么多星星的時候啊?都敏俊,你真的是從那些星星當中的一顆來的嗎?還不如直接說討厭我!何必說什麼從別的星星來的?讓我以後每當看星空的時候,就想起你呢

11.不能走,我幸禍來的時候,你一定要在身旁。不要去別的地方,在這裡等我吧。

12.一瞬間也好,你就沒有喜歡過我嗎?一瞬間也好,你就沒有為我動過心?你就沒有真心地擔心過我、在意過我嗎?就只是單純地喜歡我,一次也沒有過嗎?勾畫和我在一起的未來,你真的連一刻也未曾有過嗎?

13.聽說人心就是如此,看到處的地方比自己好的人,不是想著我也要去那裡,而是你也來我這泥潭裡吧,下來吧下來吧。但是,不好意思,我是不會下去的,你生活的那片泥潭,怨恨某人,嫉妒某人,如地獄般的地方,我不會的, 所以不要再向我招手叫我下來了。千頌伊經典格言

14.是的,我要變得更漂亮!當然我現在就已經很美了,但是我要變得更美,美得大家看到我時都倒吸一口氣,讓你後悔得捶地!

15.要走嗎?要回去了嗎?ok...去吧...之後呢?什麼時候回來?嗯 說說看。我很擅長等待的。一年?兩年?十年?不回來了嗎?一去不回了嗎?不回來了對嗎?所以你才那樣的嗎?自私還是什麼的?所以你才那樣的嗎?你個壞蛋?!

16.我這一次跌入谷底,有很多時候心情都很糟糕,但是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認清了很多人,真正站在我這邊的人和假裝跟我一夥的人。我覺得人生在世偶爾遇到困苦磨,是上帝給我們機會來分辨清楚誰真誰假。

都敏俊經典台詞:

1.嫉妒是最低級最幼稚的感情,只有缺乏自信而且自卑的人才會有,所以我從來沒有那種感覺。

2.人生在世可不是這樣的,只要幫上一次,就會兩次,三次,繼續求人幫忙,這才是人生在世。有機會報答的日子,是不會有的。人生,可沒有足夠讓人懂事的,那么漫長的時間

3.嫉妒是人類感情中屬於最低級的笨拙幼稚的感情

4.千頌伊小姐,我說過,報告必須按格式寫,字數不能少,不能複製、貼上,但是這些,你全都幹了。所以這份報告是0分,有異議嗎?

5.我做了個幸福的夢…然後我懂了,醒過來之後,幸福的夢會讓我感到更加不幸,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做幸福的夢

6.千頌伊,你周圍的人之所以會離你而去,也是有原因的。在埋怨周圍的人沒有站在你這邊之前,應該考慮一下,為什麼沒能把那些人變成你這邊的。也許你的孤獨是你的錯。

7.如果有必要相遇就終究會遇到,如果遇不到就說明我們之間沒必要相遇。 無論是否情願,該發生的事情總是會發生的,地球人把這種事情叫做命運。

8.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只為了,無論如何都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9.知道人為何害怕死亡嗎?因為忘卻!

10.嫉妒屬於人類感情當中最低等的,笨拙幼稚的感情。

11.如果有必要相遇,就終究會遇到的,不是嗎?如果遇不到就說明我們之間沒必要相遇,這是我在這裡生活漫漫歲月悟出來的道理。

12.在我存在的世界,就算我消失,世界依然如故。只有我會被忘卻...

13.如果有必要相遇 就終究會遇到的 不是嗎?

14.我的心,確實是沒辦法整理清楚了。總是忍不住回頭,還有,總是忍不住後悔,後悔從來沒能像別人一樣,過一次平凡的日子,沒能跟某個人去分享簡單的清晨和夜晚,沒能擁有一個會有人等我回來的家,沒能表達喜歡一個人的真心,後悔那些活不過一百年的人類都做過的。曾經被我嘲笑太過渺小的那些事情,那些微小的、溫暖的、美麗的瑣碎日常,事到如今,突然想去做了,我.....該怎么辦?

15.如果這輩子只愛自己一個,是挺輕鬆的。可如果開始愛上別人,人生就會變得糾結辛苦。——都敏俊經典格言

16.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得委屈,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你現在就站在懸崖的最邊上,一個不小心 就會墜入萬丈深淵,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