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世事喧囂,人生寂寞

生活的腳步不管是沉重,還是輕盈,成長,有時比成功更重要。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一切不快樂,都和自己的圖謀有著密切的聯繫,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或者,太過於執著了,以致於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執迷於某個事物上了。

別人都在假裝正經的時候,我只好假裝不正經。

喜歡花的人是會去摘花的,然而愛花的人則會去澆水。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人們常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世事喧囂,人生寂寞。

不要總覺得被輕視,先問問自己有沒有分量。

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人生在世,沒有一種痛苦是屬於自己的,所以,沒必要悲觀失望。生活在這個世界,沒有一個人是沒有痛苦的,沒有一個人是不會流淚的。痛苦對每個人而言,只是一個過客,一種磨練,一番考驗。面對痛苦,不要一味難過,而要振作精神。痛苦是難免的,不要喪失信心,堅信苦盡甘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