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

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人笑著;生命的盡頭,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

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生活的根基不僅包括我們得到的所有的答案,而且還有包括我們提出 的所有問題。 能認識到自己有種種的遺憾,敢於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坦城無愧的人,可以說是完美的。

如果你失去了太陽,你還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錢,還會得到友情;當生命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擁有大地的親吻。 友誼需真誠來衡量,而真誠由友誼來奉獻。

在不經意間失去的,你還可以重新去爭取;丟掉了愛心,你可以在春天中尋覓;丟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重新磨礪。

我們要知道,我們生來到這個世上是要乾一些,除了我們其它人無法辦到的事情。 只有真正了解別人痛苦的人,才能盡心為別人做美好的事。

我一直深信,並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屬於我們的;生命就好比旅行,也許在旅行的途中我們會擁有有些東西,但是究竟不能帶走它。

當你付出的勞動沒有得到金錢和物質上的回報室,一定可以得到等值的精神愉悅。 “聖人”的境界,有時不像我們想像的那么高不可攀--面對快樂守的品質。

誠願21世紀,真理和正義成為人類社會最高的法則;人性和理性在全世界取得最後的勝利。 位置可以增加人的權力,但增加不了權威;

位置可以增加人的力量,但增加不了能力; 位置可以增加人的金錢,但增加不了素質;

位置可以滿足功名的渴望,金錢可以滿足物質的欲望,但不能實現個人的價值和生命的意義。 眼因流多淚水而愈益清明; 心因飽經憂鬱而愈益溫厚。

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一本書,至於寫得好寫得壞、寫得厚寫得薄、寫得精彩寫得平庸,全看你自己如何下筆,別人 沒有辦法代替。

我們的行為決定了我們的人品,正如我們的人品決定了我們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