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樹欲靜而風不息

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你看她漂亮嗎?不,但她善良.一個女孩子不要求一定有美麗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們的心,是否如水般清澈透明。

人的一生就像一條長河,停滯不前的唯一結果是被庸長的的生活暗浪淹沒,只有不斷的否定過去,才能面對新的挑戰,而每一次的選擇與放棄是為了實現夢想,也是為了得到更多的喝彩。我希望我能對我的人生有所交代.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啊!

天寒既至,爽雪既降,吾是以知松柏之茂!

每天,你都會和許多人擦肩而過,他們可能成為你的朋友或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和任何人擦肩的機會。有時候搞的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那天晚上,我又看到了你,我知道我可能不會和你成為朋友或知己。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機會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看到火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原因,那天晚上,我又夢見了你,騎腳踏車載著你...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永遠不要對我說承諾,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不相信承諾.

幸福不是終點,而是努力走過的道路,路上遇到的風雨、挫折、痛苦構成了這條路。也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明白幸福的真諦。

人生---用心追求的往往是身邊最簡單最平常的!但往往最簡單最平常的也最容易忽視!

抓住每一個生活的瞬間,你會發現生活真的很精彩!

成熟不是心在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生如夏花般絢爛,去如秋葉般靜美

不要解釋...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有故事...

請記住我,當我離去之後,當我走入永恆的回憶中去。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魂,無處話淒涼。

落花有意隨流水,而流水無心戀落花。

有時回憶是太甜蜜,也是太沉重的包袱

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他們的手無法牽在一起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當心靈趨於平靜;精神便得到永恆;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所以難得糊塗是最高境界.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他坐在你身邊,而你知道你永遠也無法擁有他!

用一杯子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煩雜!

生命無所謂對錯,只是一種選擇.

不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眼淚終究流不成海洋,人總要不斷成長.

有時真的不能活得太麻木,需要一些金玉良言來洗腦。

我們確實有不少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一小時內變成朋友如果一天讓你愛上他一旦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