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夢裡不知花落

1、有些愛變成了舊傷,有些事還是說了出口,明知道會痛,卻依然深愛著,我知道會離不開,我也知道是絕情,如果還可以重來,誰都這么想過,而有些傷也必須感受是不是真實的?只是她就站在我面前,活生生的就流了淚。

2、有多少人還記得過去天真的樣子,堅強的樣子,玩笑的樣子,還有離開的樣子。好像都忘了,好像都不重要了,我又見到了那時對我好的人,失去之後,你我都說累了,只不過有的人離開了,有的人還在,最終自已會看著我們曾經待過的地方,思念好久。

3、喜歡靜謐的夜晚,那一抹淡淡的月色,朦朧著一簾淡淡的夢幻。掬一捧淡淡的清水,煮一壺淡淡的清茶,與時光對飲。靜靜地去品味,品味苦澀的人生,也品味恬淡的心情。閒暇的光陰,沉迷在一本書里,淺唱低吟,細品著淡淡的落寞與憂傷,享受著淡淡的清歡與恬淡,感受著淡淡的自足與安祥。

4、多想和往事說聲再見,多想和傷情就此路過。可是否、回首的痕跡,注定是我在茫然的夜裡,與寂寞常行的原因啊?有道是,心清落情思,月沉杯感慨,大致就是如此!因為;有些過往,隨風漂泊,缺少了棲息的地方,流浪的不知歸途。輾轉反側,浪蕩不羈,總隨流年,積累了太多的負重,載滿了歲月風雨的滂沱,是一種淚痕,夾雜著夢中長路上的虛度,如若;此生安穩,我只求逍遙為客。

5、時光總是走得太過匆忙,很多美好還來不及體會,就在各自的風塵散落,而我們又該用什麼樣的辭彙描述一個過客的故事,也許那時候我們都太過幼稚,不懂得謙讓和包容,也許是太過年輕,不理解珍惜與感動,總是能夠找到各種傷害彼此的理由,而我們終究沒有握住彼此的手,留下了一道不可觸摸的傷口。

6、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可與人言者無二三。看淡得失,靜安我心,本著:得之我幸,失之我認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這樣會讓自己少一些執著,痛苦和貪念。得失盡在人心,心動則萬物動,心靜則萬事安。我也堅信:此心安處是吾鄉,儘量讓自己心寬,心靜,而從容,榮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7、夢裡不知花落,愛著和無愛的時光,都那么悄悄的過去了。一片浮雲,一個留在夢中的故事都在寂寥的邊走邊忘,內心有些說不出的七零八落。有一種清遠靜美的東西,整個下午,是我心聲的描述,我,只是害怕曾經的光華在現實里淪落,字落心聲,情感無所歸依,我,只不過想把黃昏捧走,尋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8、記憶中很多畫面還未淡去,而彼此卻已經走到了揮手別離的路口,我只能埋頭去尋覓,只能埋頭去追尋,追尋著腦海中那一幕幕當初青澀的片段。孤單,總能讓思緒泛濫,總能慢慢的想起很多往事,想起了我們曾無數次放縱著自己,幹著年少輕狂的事情。想起了我們曾愛慕者伊人,深戀著她的一犟一笑。想起了我們曾頹廢度日,用青春的荒蕪來換取成長。

9、銘刻的記憶中,每個畫面都留下一雙身影,每個景色都印染著曾經的心情,我多想,棲息在你的港灣,每一處都有兩顆澎湃的心,融入大自然中舉杯對飲邀清風!如今看到這些畫面你可心酸,你可流淚,你可否還記得?遼河橋上看浪花,蓮花湖畔看荷花,松山坡上看雪花!如今你留在我心裡的只有淚花,你無所謂,真的無所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