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虔誠期許

1、往事隨風,再美好的夢,也會被時光分解,變成一支枯冢。人生好多東西都是過期不候的,物是,人非,再美的景致也沒了意義。

2、人生,究竟有多少次相遇。溫暖了心房,今生值得難忘。濃墨的時光,值得珍藏。人生,究竟有多少次別離。讓我們斷腸,不捨。歲月就是這樣匆匆,這樣無奈。我們也只能學會珍惜。生命就是感悟,生命就是懂得。是因為經歷才懂得。是因為懂得才珍惜。是因為珍惜才在乎。感謝生命所給予我們的一切。

3、既是說出如此珍重的話,就該有一場美麗的離別。在散場之前,彼此再牽一次手,彼此再對視一回,之後愛與不愛,見與不見,都不重要。總以為,在人生諸多的交往中,任何一次深情的回首,都是讓自己萬劫不復。其實所謂的情深,不過是交付一切,忘記時光,忘記自己,不給自己留任何的退路。

4、人生是一條路,你走在路上碰見了不同的人,時光如水,我們無法阻止歲月的腳步,很多人,逐漸淡出了我們的視線,懂得了什麼叫過客,很多事,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精彩,知道了這就叫過往。

5、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6、總是會有那么一個人,讓我們想要去用盡畢生的勇氣與情感,去把那愛和時光都通通看透。

7、這一路走來,只是為了告別往事,去走入下一段風景。別道時光無情,或許最美的願望,一定是最瘋狂。

8、時光呀,你能不能等一等,等下那些還未來及去盛開的愛。

9、人生就是如此,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那些等待的很是虐心,但是心中溫暖的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無論這輩子是否足夠幸運去擁有,我都願意虔誠期許。

10、等來了天長,卻是沒有等到地老,那個明天,那個承諾的永遠,到如今只是一個傳說,紅塵面前,我曾立下誓言,愛情永遠不老,愛情永遠執著,時光的一紙墨淚,飛零落處,只有把思念開始深埋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