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傷口總會癒合

1、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你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麼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沉默下來,為什麼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里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

3、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4、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5、一定會有那么一天,我年輕的容顏不復存在,也不再有通宵熬夜的激情,不再有充沛的體力,遲暮的一天天裡,越來越聽不懂年輕人的話題,尷尬地陪笑,努力想加入他們。經常吃藥,生病住院,看書吃力,視力模糊,頭髮稀少而尷尬,日漸沉默,不再去電影院或KTV。這世界多精彩,又殘酷,我很留戀它。

6、時光總是如流水一般。不管你惆悵、抱怨、憧憬、得意,它都不理會、不計較,無聲地顧自前行,永不停步。不管你願不願意,知不知道,它都是一如既往的從每個人身邊公平的走過,絕不袒護哪一個。等到你恍然大悟,萬般留戀這個世界時,才知道時光是世界上最便宜、最無價的財富,不是嗎?

7、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它會留下多么醜陋的疤;再疼的傷痛終會過去,無論它曾經多么痛徹心扉;再大的劫難也一定可以度過,只要我們有勇氣堅持走下去。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變得更圓滿。也許留下一點遺憾,懷著一份留戀,帶著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遠。

8、種種的種種,想到這我心中不禁有一種衝動,一種留戀。雖然有的時候的在想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種局面啊?明明可以聯繫的,明明還可以再交往的,可是,為什麼手機拿了又放下,為什麼會有這百般的憂鬱呢?明明是很在乎卻又要學得那么無所謂。

9、從頭到尾讀完一本故事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 至於災難和痛苦,也大抵應該是如此吧。

10、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經典語錄 www.juzi2.com

11、那些褪色的過往,想念,還在回憶中流浪。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12、愛是人生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命中,有些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